close

117820773672a5c8e2l  

 

日上三竿。
  
李順圭揉著發暈的腦袋睜開了眼睛,口幹舌燥,她想要下床找些水喝,只是壓在身上的重量讓她無法動彈。

胴體,熟悉的胴體,熟悉而充滿誘惑的胴體。

看著她,李順圭又開始有種醉酒的感覺,怎麽又是不著衣物?!
  
  

「美英吶....」李順圭艱難的開口,嗓音是幹澀的沙啞。

  她盡量小心的把黃美英推到床裏的一邊,剛要起身,黃美英哼唧兩聲後再次趴到李順圭的身上,

  眼睛眨巴眨巴的瞧著她,嘴裏還不忘含著那處可愛的粉紅,哀怨道:「呆子,妳都沒喂飽人家。」
  
  

「嗯啊...」李順圭因她這突如其來的動作羞紅了臉,嘴裏也不知怎的就發出那般羞恥的聲音。

  身體又開始不正常了,她趕緊推開黃美英,起身退到櫃子那邊開始慌亂的找出中衣穿上,結結巴巴的說:

「我,我,我....明天,明天就是,就,就是發榜日。我...我...」

 

  我了半天,李順圭實在找不出接下來的詞語,她現在只想做一件事,那就是趕緊逃。

 
  
「呆子,幹嘛躲那麽遠?妳怕我吃了妳呀?」黃美英從容的下床,對扔在地上的衣衫置之不理。

  她沖李順圭抛了個極具勾引性的媚眼,腰肢扭擺著,一步兩步三步....直至離李順圭半步之遙。

  嘴角顯出調笑的意味,黃美英伸出手指撥弄著對方的衣襟,而後上移至她的下巴說著:

「好歹人家也是妳未過門的妻子,總不能每次都在喝醉酒的時候要人家吧?

   妳想要的話,光明正大的,有何不可呢?嗯?」

  
  

  咕魯,咕嚕。

 

  李順圭微微仰起頭,不由自主的咽了口唾沫。

  不得不承認現在的黃美英太妖太媚也太反常了,相比之下,她還是喜歡平日裏不算乖巧的黃美英。

  沒穿鞋的腳往右邊稍微挪了挪,面對黃美英完美的胴體,李順圭的氣血瞬間上湧,

  只覺得鼻子裏有滑滑的腥鹹液體緩緩而下

  她下意識抬起手的抹了下,唉....居然流鼻血了
  
  

 

   噗!

 

   黃美英捂著嘴笑的無法抑制,她的呆子也太不經誘惑了吧?

   居然,居然流鼻血了!

   沒辦法再繼續勾引下去,黃美英取來絲絹替她擦掉流出的鼻血,BO一下親在李順圭的臉上:

 「呆子,人家真沒發現妳竟如此的可愛。」
  


 「狐狸精。」李順圭極其郁悶的吐出三個字,轉過頭不去看她。

  過了一下,等她再轉頭時發現黃美英還在沒完沒了的盯著她看,那張俊俏的臉蛋當即紅豔異常

  她從另一邊的櫃子裏取來黃美英的裏衣,低著頭替她披上,不讓那惹眼的胴體再次落入她的視線當中。
  
  

 

 

 

 

 「啧啧,什麽風能把丫頭吹來呢?怎麽,妳不陪那呆子了?」

  金太妍開窗望著外面喧鬧的大街~
  
  

「這不是想您嗎?所以人家就過來看看姥姥呢!」黃美英替她把窗戶關上,挽著她的胳膊撒嬌説:

「姥姥,轉眼科考都過了,可那呆子卻連半句成親的事都不說。而且,而且都不想跟人家做那些事....姥姥,美英好委屈呢!」
  
  

「我就知道妳過來找我沒好事!諾,拿著吧....對她有幫助。」

 

  金太妍變戲法似的把一本厚厚的書交給黃美英嘆了口氣説:

「日子過的真快,轉眼....我也該返回天庭了。也不知那塊木頭,到底想好了沒有。」
  
  

  夫妻性事大全?!

  黃美英疑惑的看了眼金太妍,直接翻看起裏面的內容,想知道這本書到底對那呆子有什麽幫助。

  不看還好,剛翻開第一頁,黃美英的臉刷的紅了個透

  裏面畫滿了女女交纏的姿勢,畫的那麽清晰詳細

  除了上面的禁忌畫面,旁邊還寫了一行小字,是關于如何挑起對方情致的辦法

  只看了兩頁,黃美英立刻把書給合上惹:「姥姥,妳不會讓我把它給呆子看吧?她那麽正經,怎麽可能看這些嘛!」

  
「臨陣磨槍,不快也光。這是留著妳們成親之時用的,洞房前給她看,讓她好好學學,也省的妳倆在床上幹瞪眼!」

  金太妍說話不帶半句委婉,把黃美英摟在懷裏又交待着:

 「回去帶個話給那塊木頭,這東西吃還是不吃,要她快些決定。姥姥我,可要回去了啊!」

  她深深的歎息,難道真的要她帶著遺憾回天庭嗎?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十嵐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