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ee23e18gw1dkbs3yei0pj  

 

 ❤ Lee Soonkyu生日快樂!

 今天一天都是Special Day!❤

 

 

 但願我能用第一人稱寫完,反正這就是現在的心情。

 我并沒有特別喜歡哪一對CP,討厭哪一對CP。

 我只說這種FU,這一秒鐘就有的情緒。

 

 

 

 

 

【 但妳説 愛...I only want to be your friend... 】


 不要妄想騙過金牛座。

 因為小牛牛最喜歡的就是偽裝起來。藉口是説來就能來的壞習慣。

 她不是看不穿妳的欺騙,只是收起來,再打開看,妳已經失去了這個曾經為妳真心好過的良人。


 即使伯樂也需要良人的發現,那麽妳會是我的伯樂嗎?


 從未有過的愛戀感覺出發直到變壞,才發現任何緣分都從來來的太晚。

 不是不相信愛

 更不是不願意相信身邊的人

 安全感的製造者從來都喜歡給予後又跑開

 把一顆封閉的心拆穿又躲開到另一個人的懷抱裡

 坦白説

 這樣的人真是可惡呢

 

 沒有人可以做到毫無保留地對感情收放自如


 妳來 我當妳靠近愛

 妳走 我當妳沒來過


 想像重頭來一遍  

 把哪些錯誤的感覺及時扼殺掉

 再變壞的畫面還沒有出現 立刻能掃除障礙

 如果可以 這樣坦蕩蕩的重來一遍的話


 我猜 

 妳可能也發現了

 做個普通朋友不好嗎?


 Just Friend.


 七天。

 有一部電影説。

 一個人愛上另一個人只需要七天。

 那麽感情的印證是不是從來不需要時間的攷究呢?

 

 如果比時間

 我早就輸了。


 李順圭輸給金太妍的是什麽呢?

 如果當初的話

 是李順圭提早幾年認識到了愛笑的妳

 是不是 不僅僅 只是

 普通朋友


 但妳説 我們只是 好隊友 好朋友 Just Friend 

 不是情人


 我猜

 妳早就想要說明白了吧

 

 妳愛笑的眼睛 眯成一條線

 那對面

 卻不是Just Friend的她


 

 也正好  一連十幾場的音樂劇

 讓我不用停下來

 再這樣下去

 也許連朋友都勉強不來


 這彆扭的 委屈的 毫無發洩出口的情緒

 累積成了臉上的笑容

 cry and laugh at the same time


 有多可笑我自己就有多知道

 

 

「短身,生日快樂啊!」金太妍拿著禮物丟到我的床上,呵呵地別過頭不去看我的表情。

 

「吶....是我和Fany一起買的啦,別説我們不夠意思,絕對夠兩人份量的禮物喲」

  她不好意思的摸摸懷裡的豆豆,彆扭的對我説。


  

 「謝謝」

  好像除了這個我沒有什麽好説的

  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失敗


  對 任何事

  都失去了信心

  因為只是 普通朋友

  

  

  這個世界上

  我只覺得只剩下我一個人

  好孤單

  

  妳并沒有什麽不對 當妳全身心的投入在愛的人身上

  雖然很自私 

  只是不是處於愛情的嫉妒心

  妳還是很自私

  

  有心計地 有目的的 No care的

  叫我怎麽能心甘情願地接受呢


  

  在沒有妳的地方 或許我能夠重新站起來

  等到跌入谷底

  重新找到一個出口

  我就能再次活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十嵐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