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內的家具已經被下人們全都換成新的,到處都挂滿貼著喜字的彩燈。

      閃身進入屬于她和黃美英的新房,裏面的亂七八糟和外面的一切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鳳冠霞帔被胡亂的仍在地上,銅盆,毛巾,被褥都被混雜在一起,就連擺好的喜果都被撒的到處都是。

      而做這些事情的罪魁禍首黃美英,則愣怔著倚靠在床頭,眸子裏的都是黯淡。
  
  「美英,怎麽了呢?」李順圭跨過那些被扔的到處都是的雜物,半跪在地上捧起她的臉,笑意不減:

     「今天是妳我成親的日子,不好好梳妝打扮一番卻把新房弄的亂七八糟。怎麽拉?妳不想嫁我麽?」
  
  

      聽見說話聲,黃美英緩緩的把視線移到李順圭的臉上,正對上她邪魅的笑意,看著她熟悉又不熟悉的容貌,

      小心翼翼的喚著:「妳,妳是呆子嗎?妳是嗎?」
  
  

     「呵呵,我不是呆子又有誰是呆子?怎麽?才失蹤了幾天而已,妳就不認識我了?

        還是說,我變化太大,讓妳不敢認了呢!」
  
  

     「呆子!妳混蛋!!!」被她這麽一說,黃美英當即哭了起來,粉拳不斷的捶在李順圭的身上:

     「都怪妳!都怪妳!妳這個混蛋!臭呆子!爛呆子!色呆子!妳知不知道妳那天拉著姥姥的手離開的時候我有多難受!

       妳又知不知道當妳消失無蹤的時候我又有多心痛!臭呆子!壞呆子!妳變了!妳是變了!變得比以前壞!壞死了!!

       就知道欺負我!!」
  

 

  「我哪裏有?那天,那天的不是我....而是內丹的原主人三狼。

        不過現在,這顆內丹的主人是我。好了好了,我哪裏有欺負妳呢?

        今日我們大婚,妳把這裏弄的這麽亂,不趕快收拾下,待會客人來了可就來不及了呢!」

     李順圭起身,見她還在沒完沒了的捶著自己,幹脆把她壓倒在床,給她一個極其激烈的熱吻,壞笑着説:

     「狐狸精,以前不是總想著洞房花燭夜嗎?妳不准備好,我們如何拜堂成親?又如何洞房花燭?

        放心吧,今晚....我一定會把妳喂飽的!」
  

 

    「妳!呆子....妳突然變了好多!變得.....好壞!」黃美英被她這番話鬧得臉紅不已,埋頭在她的肩窩,

      好久才悶悶的說:「不過,這樣的妳....我好像更愛了。」


  「呆子,姥姥呢?怎麽就妳一人回來呢?」等把新房收拾好,黃美英這才很沒良心的想起她的姥姥金太妍。

     鳳冠霞帔在身,此刻的黃美英無疑是李順圭所見的最美的新娘

     她把披散的頭發整理好並用束發重新束起,換上屬于她的那身新狼喜服:

 

     「姥姥已經回天庭了,她讓我好好照顧妳。以後的日子,便只有妳和我。」
  
  「呆子,妳好俊美啊。」站在心愛之人的面前,黃美英早就忽略了自身過分的美麗,

     她只是癡癡的望著李順圭,替她整了整紅色的束發,雙手不舍的輕抓她的衣襟:

    「妳好像變了好多,不論樣貌還是性格,可妳的氣息卻始終未變,仍舊是那般的熟悉。」
  
  

 

  走出屬于她們的新房,李順圭把黃美英的手交給早就候在門外的喜娘,讓她們先進前廳。

     而她則走到李府的門口,和站在門邊的宋鍾基一並迎客。

     消失了幾天,宋鍾基再見到李順圭時卻是驚訝不已,

     就連稍後而來的李元吉一家以及許老一家也在見到她之後露出呆愣的表情。

     明明李順圭的樣貌沒有任何變化,但他們卻覺得她這種未變比任何變化都來的驚人。

     她周身散發出的氣場,早就脫離了原本的書呆子,書卷味沒了,更多的是種讓人心甘情願臣服的霸道。
  
  
  「一拜天地!!!」隨著宋鍾基的高喊,李府裏的下人丫環紛紛聚到了門口,臉上洋溢著喜悅,

     交頭接耳的說著自家的主子是如何的俊美,自家的夫人又是如何的嬌媚

     拉著紅繩,李順圭和黃美英轉頭朝外面的高天闊地深深的鞠了一躬,在心裏把這個禮獻給此刻身在天庭的金太研。
  

  「二拜高堂!!!」又一聲高喊,兩個新人轉過身朝坐在正位席的許老和李元吉拜了一拜,

     引得兩個高官權貴滿意的點頭,贊許的摸了摸自己的下巴

     
  「夫妻對拜!!!」宋鍾基再次高喊,余光瞥了眼身邊的許嘉允,四目相對,兩個人均明白了彼此眼中的意思。

     轉頭相對,李順圭和黃美英向對方深深的彎腰行禮,在宋鍾基的一聲「禮成」的高喊中,

     把黃美英的手再次交給喜娘,讓她把黃美英送回新房裏等待自己的到來。
  
 
  
  酒席一直持續到傍晚,幾個人如李順圭所說喝的爛醉,最後被下人合夥扶進了西廂房的客間。

     這裏面沒喝醉的就只有李順圭,朴孝敏以及許嘉允

     她把兩個女子安排在東廂房的空間,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李順圭讓下人把酒席撤了,

     而自己則邁著緩步走進屬于她和黃美英的新房,在喜娘的指示下掀開她的蓋頭,又和她喝了交杯酒

     等喜娘退下,李順圭隨手一彈把桌上的龍鳳蠟燭點燃,坐在床邊半抱著黃美英:

   

   「現在是不是該稱呼娘子了呢?娘子,今晚就讓我把妳喂個飽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十嵐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