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eb7053fb80e7bec5173991b2e2eb93899506bd1  

Da la di da...鐘意她 鐘意她 多麼多麼鍾意她 ~~

 

 

「三狼,爲什麽要不顧性命的替我擋下那一道雷呢?」

坐在一覽無餘的山頂端,金太研被「李順圭」抱在懷裏,山下的一切都變得渺小不堪。

在這裏,她竟有了些許君臨天下的錯覺,或者,是她身邊的狼君所帶來的,屬于王者的霸氣。

是啊,她的三狼曾經可是狼族的最高君主。
  
  

「不是說過的麽?因爲我愛妳。」

「李順圭」包攏著金太研的雙手,低頭親吻著她的發絲,喃喃自語:

「如果妳沒有成仙,我們便能永生永世的呆在一起,只可惜妳如今已入仙班。

   我還記得初見妳化形的那一刻,妳那麽美,美的讓所有日月都黯然失色。

   妳怕是不知道吧?我之所以如此刻苦修行,爲的就是能夠配上妳。

   妳只時知道我經常被妳欺負,嘲笑,又如何知道,萬物衆生只有妳可以期負我,也只有妳可以笑話我。

   若是換成別的人,我早已將它撕成兩半!」
  
  

「三狼,妳怪我嗎?怪我躲著不見妳,怪我丟妳去成仙,怪我....怪我把妳的內丹....」

金太研自然是聽見她的喃喃自語,心裏沒有由來的疼著痛著,卻也只能望著緩緩西落的太陽,回想著從前的那些歲月。
  
  

「怪妳什麽呢?都是我自願的,誰讓我愛上了妳,所做的一切都是心甘情願的。

   小妖精,陪我看日落日出吧,我們一次都把它看全,也算留個念想,讓妳不再孤單。」

「李順圭」指著金太研所望的方向,只是那麽靜靜的抱著她,感覺著血液裏靈魂的湧動,

默默的告訴自己,時間....差不多快到時間了。
  
  

日落月升,伴著漫天的繁星,似乎只要伸手就可以觸碰到天際的星辰。

「李順圭」仰頭望著或是連成直線或是連成各種形狀的星星,扣著金太研的手伸向它們,

一點點的移動著,帶著呼出來的熱氣:

「記憶以來,妳我還從沒有這樣安靜的做過一件事情。妳的脾性,火爆的很呢!」
  
  

「三狼!這話妳已經說了兩千九百五十七遍了!」

金太妍不悅的說,她最討厭別人說她脾氣火爆,尤其是被她的三狼這麽說。

 

明明,她的脾氣被僞裝的很好。
  
  

「妳的記性還真好,居然連我說了多少遍都記得這麽清楚。」

「李順圭」勾起唇角,看著金太妍略顯模糊的側臉,抓著她的手背親了又親:「明天,陪我看完日出....妳我就該....」
  
  

「嗯....」金太研的聲音聽起來很硬咽,她明白三狼的意思,明天之後她就要回天庭繼續做她的赤狐仙,

而三狼,就要真正的和李順圭的靈魂融爲一體。以後,就只有李順圭,而沒有三狼。
  
  

時間一點點的流逝。
  
  

「李順圭」和金太研就這樣相依著觀賞天際的繁星,她們誰都不希望時間走的太快,更不希望第二天的黎明過早來臨。

只是,再怎麽不希望,該來的還是來了

望著冉冉升起的太陽,金太研仿佛看見了三狼不顧一切將她護在懷裏接受雷擊的場景

那時候,她的心不痛是假的

 

相視無語,「李順圭」在她的目光中讀懂了金太妍的意思,

捏著她的下巴輕輕的在她的額頭印下一個吻,起身拉著她狂奔
  
  

「這裏,是我們最初遇見的地方。我就站在這裡,看著妳離開。」

松開金太研的手,「李順圭」的唇角挑起一絲笑意,眼裏的柔情始終不減:

「去吧,回到屬于妳的天庭。」
  
  

「三狼....」金太研默默的走出幾步,然後又回來抱住了「李順圭」,

用力的汲取著她身上熟悉的氣息,在她的唇邊印下一個吻,輕輕的道:

「告訴那呆子,照顧好我的美英。還有,三狼....我只曾屬于妳。」

我愛妳。金太研以口型告訴「李順圭」她想說的話,望著她紅色的血瞳好久,終于化作一道耀眼的紅光,不舍的飛入天庭。
  
  

「呵....」

「李順圭」的血瞳的顔色漸漸變淡,她望著金太研離開的方向,單膝跪在了雪地裏。

身體開始顫抖,仰天發出一聲狼嘯,「李順圭」自言自語道:

「李順圭....照顧好,照顧那妹子。求妳,留個地方給我....讓我有朝一日,能夠,能夠回到她的身邊。」
  
  

「三狼,我答應妳。謝謝妳的內丹,我的身體還有一處地方,妳如果有幸沒有被我的意識全部吞噬,就在那裏呆著吧。

  只是別妄想再支配我的身體,別忘了,現在這顆內丹的主人....是我李順圭。」

又一個聲音從「李順圭」的喉間傳來,過了一會兒,

「李順圭」緩緩的閉上了眼睛,靜靜的跪在雪地裏面,任由雪花飄落在她的身上。
  
  

不知過了多久,當李順圭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原本的血瞳恢複了往日的澄澈。

她起身拂去肩膀上的落雪,嘴角的邪魅笑意依舊,李順圭只覺得身體煥然一新,

就連腦子裏的那些思想也跟著發生天翻地覆的變化

 

「似乎,今日是我的大喜之日呢!」

李順圭撫摸著披散的頭發,化作一道白光直奔李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十嵐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