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47f11b0ef41bd57a428f7d50da81cb38db3dfb  

不是不給你們肉吃,而是時機未到啊!!!

這一章過渡,下面開始圭圭就要幹一票大的了!!!!

 

 

 
「不行,至少現在....不行。」李

 李順圭努力克制著心裏的渴望,她使勁的搖了搖頭希望把那些該死的欲望都抛出腦外。

 她想要黃美英,是那種非常強烈的想要擁有得到。

 
  
「妳把我挑逗起來,現在卻說不行....」

 黃美英拽著她的中衣把她拉倒在自己的身上,雙臂環住她的脖頸,細軟的腰肢在她身下扭擺:

「給我,我要....反正又不是第一次,妳上次喝醉了已經要過我一次,這次也不過是情到濃時,不得不要罷了。」

  黃美英又開始亂七八糟的説,反正那個借口已經用過一次,再用一次也沒關系。
  


 「不行,上次....上次是醉酒,這次我很清醒。」

  李順圭咽了下唾沫,無力的貼上她的脖頸,把錦被蓋在兩個人的身上,認真的說:

 「上次的事情已經讓妳委屈,我不可以再做出這様沒頭沒尾的事情。

    美英,這事情遲早要做,可我不想在這裏。

    妳等我,等我有足夠的能力,等我擁有屬于自己的府宅,我便贖妳出醉花樓給妳一個堂堂正正的名分。

    到那時,我們....我們再,再做....不遲。」

  李順圭對這種事始終羞于啓齒,她的聲音越來越小,到最後渾身都燥熱不堪,只好把臉埋在黃美英的肩窩,不願出來。
  
  

  「妳肯娶我?妳願意跟我在一起了?」

   黃美英只覺得今天的李順圭給了她太多的驚喜,空氣中的暧昧並未完全退去,

   黃美英摟著李順圭的脖頸咯咯的笑了起來,剛才的求欲不滿也因爲她的那句「給妳一個堂堂正正的名分」而消散。
  
  

  「孝敏姑娘說的沒錯,妳是個好女子,我不應該負了妳。

   既然我們之間已經發生那等不可逆轉的事實,我又怎能不對妳負責?

   只是,妳別忘了妳當初答應的,那些狐媚習氣必須給我改了。否則,休怪我翻臉不認人。」

   如果還讓她留著那些狐媚習氣到處勾引男子女人,那自己還不得被她活活氣死!
  
  

  「有妳這番話,我改就是!等妳娶我過門了,我就本本分分的做妳的李夫人可好?

     呆子,別說什麽翻臉不認人的話,人家膽子小....妳可嚇著人家了!

     姥姥可說過,受了內傷的人若是受了驚嚇,那只會讓內傷更重呢!」
  
  

   「唉!我怎麽又忘了,我不說那些就是。」

    李順圭懲罰性的拍打了下自己的腦門,錦被裏實在太熱,她只好把腦袋伸了出來,

    又從黃美英身上下來重新把她抱進懷裏問:

   「妳餓不餓?現在該是吃晚飯的時候了,餓的話,我去廚房給妳拿些吃的過來。」
  
  

   「妳也知道我是妖,餓了就只吃陽氣嘛!

     呐,別人的陽氣我嫌棄,我只要妳的。」

 

    見李順圭臉紅,黃美英在心裏偷偷的笑了起來。既然不肯餵飽她,總要給些補償吧,不然的話她可就虧死了呢!
  
  

   「嗯....」李順圭揚起頭,對她的要求哭笑不得。

    哪裏是需要陽氣,分明就是親吻!

    抱著她,李順圭給了她一個溫柔而纏膩的吻。

    這個吻的時間超過了任何一次親吻,良久,直到李順圭的氣息開始不穩,

    這才與對方的唇瓣相離,嘴角勾出一抹笑意,凝視不語。
  
  

   「順圭,妳有沒有因我是妖而嫌棄我,厭惡我或者是懼怕我呢?」黃美英軟綿綿的問道。
  
 「哪裏還會嫌棄或者是厭惡?第一次見到妳妳便生的那般傾國無雙,再見時也是無人可比,

     而在夢中的那兩次相見,我真的以為妳是天上的仙女,即使看不清容貌,卻也那般出塵。

     如果說懼怕,我只曾對玉澤演心有余悸,對妳....卻是未曾有過的。

     連女子這等有違倫常的事我都認命接受,妳是妖或不是妖又有什麽關系呢?再說....」

    李順圭頓了下,似在等待黃美英開口詢問。
  
  

   「再說?再說什麽?」
  
 「再說除了妳,我實在找不出還有誰會那種想方設法的接近我,勾引我,

     甚至在我走投無路時求孝敏姑娘幫忙勸我進這醉花樓做賬房先生。

     我想,不論是以前還是以後,怕都不會有誰會如妳這般待我了吧?」

   

   李順圭感歎道,是了....自與她相遇以來,黃美英都以她的方式接近著自己,勾引著自己,

   甚至幫助著自己,這樣的女子,縱然是妖,也該讓人好生疼惜愛護的。
  
  

   「順圭,妳說我這是在做夢麽?否則,妳怎麽突然之間轉變如此的大,大的連我都快不認識妳了。」

    黃美英使勁撞著李順圭的肩膀,以表達她此刻的激動心情。
  
 「這不是夢啊!既然妳不餓,那就早些休息吧,明天我還要早起溫書。」

    李順圭輕聲道,轉變?她的轉變無非因爲此次黃美英突然受傷讓她意識到積壓在心底的在乎,

    更因爲樸孝敏的話而醒悟,而「開竅」。
  
  

   「好呢好呢!咱們睡覺睡覺!

    黃美英樂的開懷,在李順圭的懷裏找了個舒服的位置,又用力蹭了蹭,和她一起早早的進入了夢想。

  
  次日清晨,黃美英被後院裏傳來的吵雜的搬運聲吵醒。

    她見李順圭還在熟睡,便直接化成白光從床上下來,隨意的把李順圭的衣衫披在身上,想開門瞧瞧外面到底再搞些什麽事!
  
  而後院裏,幾個搬運工人正從外面連續不斷的把大米搬放到後院。

    玉澤演站在堆積成小山的大米旁邊,清點著搬進來的大米。

 

    黃美英的推門使得所有人都把注意力移到了她的身上,如此美豔動人的女子是那些搬運工人從未見過的。

    一時間,幾個人均忘記了身處何地,在做些什麽,只是呆呆的望著她,

    即使未曾塗抹胭脂水粉,即使披著男子的衣衫,也依舊驚豔迷人。
  
  

   「玉澤演,這大清早的人都沒醒妳就忙活著搬貨!」

    黃美英極其不滿的說道,手指指向扛著大米呆站在原地的幾個搬運工人:

   「還不快點把米都搬進來?搬得慢了可沒工錢付呢!」
  
  

   「明白明白,明白。」幾個搬運工人異口同聲,立刻跟吃了神丹似的加快速度,

    爲的不是得工錢,而是讓眼前這位絕代女子滿意。
  
  

   「美英,不是妳說讓我把買來的米都運到後院嗎?」

    玉澤演無辜道,見她穿著李順圭的外衫,臉上的笑意瞬間垮了下來,

    他從衣袖裏取出幾張銀票交給她:

   「這是剩下的,我把價錢壓的很低。」
  
  

   「唔....美英。」

    李順圭終究還是被外面的動靜吵醒,她起身發現黃美英正倚靠在門邊跟誰說話,

    幹脆踩著靴子走了過去,睡眼朦胧的望著忙碌的搬運工人,直接把腦袋靠在她的後背做爲支撐。

    她困,困的不想起床。
  
  

   「呆子,怎麽醒了呢?」黃美英毫不在乎玉澤演這個千瓦大燈泡的存在,親昵的拉過李順圭的手環上她的腰肢,

    把身體的重量交給李順圭,笑道:「按照妳說的,所有的大米都在這呢!接下來,就要看妳如何處理了。」
  
  

   「嗯?」李順圭一聽大米頓時睜大了眼睛,她沒想到黃美英的辦事效率那麽快。

    繞著堆積的大米走了幾圈,李順圭指著它們問道:「只有這些嗎?」
  
  

   「還有一半在外面的馬車上,這些工人正在往下卸呢!」

    玉澤演回答着。他以爲黃美英對李順圭只是玩玩而已,可現在發現並不是這樣的。

    如果是玩,依著黃美英的性格不可能跟對方同床共枕;

    如果是玩,黃美英不可能像膠皮糖似的粘著對方,甚至舉止絲毫沒有遮掩,親密無間。
  
  

   「那讓他們別卸了,剩下的那半正好送去分發給那些窮人。」

    李順圭興奮的讓搬運工們都停下來,睡意已經被襲來的興奮完全占據。

    她像個孩子似的笑了起來,走過去搖著黃美英的手:

   「待會兒我就去邊區那邊兒分派大米,哎?順便叫上李准兄弟如何?

      多個人多雙手,分發的速度也快些。至于這些大米,找個時間再賣出去也是一樣。」
  


 「這些大米就交給我好了,我保證呀,幫妳掙出一筆宅府的費用!」

    黃美英滿是自信的說道,推著李順圭進屋親自服侍她穿衣洗漱。

    要知道,她除了以前服侍過姥姥金太妍之外還從沒有這麽服侍過別人,李順圭算是例外,誰讓她是黃美英的「准夫君」呢!
  
  
  
  等到李順圭走後,黃美英便穿好平素喜愛的大紅長裙走出房間,

    玉澤演還站在大米旁邊等她。

    剛才她沖他使了個眼色,那意思就是讓他等。

    遮上面紗,黃美英把施在大米上的障眼法都去掉,讓它們恢複成優質的上等大米説:

   「這些米就交給妳了,妳那麽厲害....能以那麽便宜的價錢買來這些大米,應該也能以高價賣出吧?

     呐,到時候把銀票交給我就好,其它的嘛,可不關我的事情啦!」
  
  

   「美英,這又是爲了那個女子?妳當真是被她迷住了嗎?竟然三番五次的幫她,甚至還和她...」
  
 「那又怎樣?只要是爲她,做什麽我都願意。

     好了好了!我懶得跟妳這只長舌狼多說,我找孝敏姐姐去。」

    黃美英搖身一閃,立刻出現在朴孝敏的房間門口。

    敲了敲門,黃美英在對方開門之後撒嬌着説:

   「孝敏姐姐,妳悶不悶嘛!咱們去邊區那邊看呆子分發大米好不好?李准李公子也會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十嵐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