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343855132f3f70fl  

 

李順圭:話筒遞上,老婆請發言。- -

 

這篇就是看過的故事而出來的哈哈哈哈哈哈

起的太早頭好暈啊.......................妖~~~

十章內會結束的....吧....吧

 

 

 

 

 

 

「這位小姐,我看你眉頭皺的這麽緊,最近戀情不順利吧?」

 

  鄭秀妍望著對面突然出現的老頭,這人一身韓服,戴著一副破舊的黑色眼鏡夾在鼻梁上,

  腰間繫著黑色的小帆布包,說不出來的詭異形象,並且用著奇怪的眼神打量著她。

 

  突然那老頭把手伸進自己小帆布包,鄭秀妍心裏一陣低估:「他要幹什麽?」

  隨即活動了下自己的小腿,准備好隨時跑路,更或者吼一声喊救命。

  可過了一會兒這老頭只是遞過來一張名片,上面印著---小岚科學大師事務所。

 

  

  鄭秀妍完全錯愕中,這情況完全跟她想象的不一樣呀?現在是什麽情況?

  回想剛才這老頭說的話,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算命的?

  這樣想來,鄭秀妍表情稍微放輕松了一點。

 

  到了25歲這樣不尴不尬的年紀,即將步入剩女的行列,

  也是有道行高深或者更是幸運庇佑的朋友早早結了婚,更甚有了孩子。

  想起早前與自己相戀五年的女朋友突然告訴自己要和另一個男人結婚,

  收到請帖的那一刻真想把對方給劈了,結你妹的婚啊!

 

  可事事總是這樣不按常理出牌,昨天還在耳邊說著糖果般甜言蜜語的情人,今天就成了別人的新娘。

  所以說人生總是一個意外接著另一個更大的意外。

 

  鄭秀妍已經記不得自己是怎麽跟著這老頭來到他所謂的科學基地,

  一路上就聽著老頭滔滔不絕的推銷自己的産品:

「如果你想要定做完美的情人的話,一定要找我,我這裏有最新型的戀愛機器人。

   都是我最近剛剛研發的機器人,雖然價格高了點,但是一分價錢一分貨,

   我賣出的機器人,幾乎沒有退貨的,你放心放心,我們的售後服務也是極好的。」

 

  那老頭一直滔滔不絕之中,鄭秀妍已經有些不耐煩,「還是看到了在說吧。」

 

  老頭帶著鄭秀妍進了電梯,沒一會電梯门打開,

  鄭秀妍走出後就看到很多模型擺在周圍的展示框裏,都是一些小零件啥玩意的,

 

 「這個是說明書。」老頭遞過來說是讓她看看。

 

 鄭秀妍看到很多機器人的組成和使用方法,還有成果圖,幾乎就跟真人沒什麽區別嘛。

 老頭接著走到一個模型前招著手對鄭秀妍說「小姐,這就是我開發出來的最新款,我吧,覺得它特別適合你喲。」

 

  鄭秀妍看到的只有一個空架子模型,眼神一不小心就徘徊在胸部周圍,

  不自覺的拉了拉自己的衣服,這貨怎麽胸這麽小,

  但形狀還不錯呀,長得也瘦了點,不知道手感如何…

 

  老頭拍著鄭秀妍的小肩膀道:

「你放心,我們的機器人皮膚都采用真人1:1的相似度,那個手感滑喲~~

   當我第一眼看到小姐你,就覺得這款一定合適你。

   想我那兩小無猜的初戀女友就是這般模樣啊…*&^%$4....」

 

  「這到底是男是女?」鄭秀妍問到。

  「小姐想要男生或者女生,只要按這裏設置就可以了。」

  「不會很貴吧?」鄭秀妍心想自己也就一個小小的總監,沒多少money,萬一這個人口販子要坑老娘的錢…

 

   「1000億韓元!」

   「這麽多?」see,不問不知道,一問果然坑爹。

  

   「小姐,你可以分期付款。頭款只要100萬。」

 

    鄭秀妍突然意識到自己很荒唐,在現實裏找不到合適的人居然跑來相信這種高科技,

    這簡直是在打破人類極限的一個舉動!!!

 

    可轉念掐指這麽一想,爲了讓自己的前任極品女友後悔,這件事自己一定要做,

    只要能在婚禮上將對方氣死過去,比什麽都好。

 

   「我決定了,購買你的機器人!!」鄭秀妍一拍大腿,無比認真的對老頭子說道。

   「好耶,那小姐你過來看一下,我要按照你的要求爲你全方位的定做…」

 

    完美型的機器人配上我這麽優質的姑娘,這是什麽概念?   

    鄭秀妍想著想著就飄飄欲仙起來...爽快的大筆一揮簽了支票,這可是她的嫁妝錢,

    算了,舍不得孩子套不住郎,舍不得一百萬就套不著1000億韓元。

 

   「來來來,小姐,在這裏設定性別。」

    鄭秀妍毫不猶豫的對准【女】那一個鍵按下去。

 

    隨後又是噼裏啪啦開始設置起來:

    性格要開朗,幽默,體貼,溫柔,善良,

    頭髮要短發,小小卷最好了,金黃色,

    皮膚白皙,滑膩,一定要高挺碩大的胸部....

 

   一旁的老頭冷汗直冒,這姑娘是憋了多久...

 

 

 

    「嘟嘟...」


    「進來。」

 

    林胖胖進了辦公室看見正埋首文件中的總監,咽了一口口水喏喏的說:

    「鄭總監,我有件很嚴重的事情要報告。」

    

    鄭秀妍頭擡也不擡,「別廢話,說。」  

   

    「樓下的前台小姐說,下面有個帥哥找你咧...」

 

    「我?」鄭秀妍有點不敢相信,什麽帥哥,哪裏來的?自己怎麽不知道自己還認識什麽帥哥。

     這期間林胖胖一直不斷地眼冒桃花眼吞著口水,開始形容起了長相。

 

      …這麽說來,莫非是?

 

     鄭秀妍和林胖胖來到一樓,看見站在前台那人的側面各種線條完美,

   「餵,你找我?」

     只見那人慢慢的轉過臉來,這回鄭秀妍心裏一陣小鹿亂跳,

     那人白皙而滑膩的皮膚,炯炯有神的瞳孔,還有那鼻子那黃金比例的身材…

 

 

   「是秀妍嗎?我是李順圭,我的創造之父是小岚。」

     說完微笑起來還露出標准的八顆小白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十嵐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