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ll5y.jpg 

 

這一邊,強心髒的錄制現場。

虎東哥問徐賢:“妳覺得少女時代成員中誰會最先結婚?”

 

徐賢毫不猶豫地接過來說:

“孝淵姐總是說想快點結婚,但聽說越是急的人就反而會越晚結婚。

第二個應該是Sunny姐,第三是Jessica姐姐。”

說完悄悄地遞給Sunny一個wink。

 

聽到這裏,虎東哥開玩笑地說“看來孝淵、Sunny、Jessica正在戀愛啊”,

Sunny更是誇張地做出驚訝的表情,心裏卻想起了很多很多。

 

是呀,他們知道呢,Sunny和Jessica都在戀愛中呢。

不過,他們不知道呢,Sunny和Jessica這兩個人正在戀愛啊。



回憶的那一頭:

 

兩個人獨處地時候鄭秀研總是在抱怨著,爲什麽妳不願意跟我膩在一起高調組CP?

爲什麽妳要和帕尼走那麽近,妳不知道她看妳的眼神是那樣暧昧嗎?

爲什麽兔尼大紅爲什麽妳很自然地能牽起帕尼的手爲什麽帕尼會害羞紅著臉要說妳們是官配官配!!

李順圭,妳真的很討厭不是嗎?偷走了我的心拐走了我的人。

好討厭的人呐。

我!好!討!厭!妳!



“是是是,我好討厭,我是討厭鬼,可是討厭鬼最愛女王了!!”


“愛我就可以一次一次的轉投別人懷抱?”說著說著西卡的忍住地眼淚都快要溢出來了。

自家戀人的脾氣心裏自然是再清楚不過了,看著鄭秀研唠唠刀刀地壹直說著這樣那樣數落著,

李順圭只有用自己的嘴巴封住那張一直都囔著的小嘴了。

 

在一個長吻之後,鄭秀研被李順圭的吻融化了把身子整個像一只無尾熊挂著李順圭的背上,

搖啊搖啊搖的,特別舒適及安逸。

 

“總算老實了些。”李順圭一邊心裏想著一邊緊緊摟著西卡,西卡乖乖地窩在順圭的懷裏。

就在西卡要睡著時聽到了順圭在自己耳邊輕輕地呢喃著“放心吧,我是妳的。”

隨後不自覺地笑容挂在嘴邊進入了夢鄉。今晚的夢應該很甜吧。



對于西卡的指責李順圭並不是不知道,甚至可以說這壹切都是自己造成的。

自編:兩極在粉絲們那裏好像沒有兔尼大勢喲~~妳看又是兔尼的應援手巾耶~~~(大家自動帶入二巡台灣兔尼手巾事件中。。。)
自導:鏡頭壹過來李順圭就拍著帕尼的小PP~~兩只好有愛喲~~
自演:緊緊抱著帕尼說“是的,我只要Fany!!”

 

這一切都是希望能夠好好地保護著自己的愛人,這樣有錯嗎?

藝人的戀愛本來就脆弱的很,更何況還是TOP組合的兩位同性成員,這段感情更易碎。

看著妳的門面那麽受歡迎,我容易嗎我?

知道妳不喜歡我和帕尼經常一起,所以總是拜托泰研領著帕尼,都組成taeny了,還是要每次數落我的兔尼CP,我容易嗎我?

還有那些每次表演完排排列著數不到頭的TO JESSICA的花籃啊卡片啊,我容易嗎我?



 

現實的這一頭:

錄完強心髒的三人回到少時的宿舍,卻看見一個身影在廚房歡快地蹦跶著,

還不時傳來幾句歡快地歌詞。

當小賢忍不住想要感歎太陽從西邊出來的時候,瞥見順圭投來的眼神示意自己,

馬上拉著孝淵連拉帶扯的跑到自己的房間去了。

 

 

李順圭笑了笑,張開一只胳膊,很自然地把眼前歡快地女子摟在了懷裏,

“我想妳了。”在她耳邊輕輕地講話。

“我也是啊,可是妳都常常不回我短信的哦...”貌似埋怨的語氣。

剛又想開始數落卻想起不久前收到的小賢的短信“Sunny歐尼在節目裏承認啦!”

暖暖地開心啊,雖盡管這樣的承認是多麽的婉轉。。(好吧,西卡想多了。。。可怕地戀愛中的女人小小的動蕩啊)

這不自己正在貼心地爲她准備著食物。還不是擔心她餓了嘛,真是的。

 

 

“哪有實實在在抱著妳踏實。”李順圭用下巴噌噌西卡的臉蛋。

“討厭。”

“老婆。”李順圭又用嘴唇去蹭她的脖子。

“唉!”西卡答應地小小聲卻自然又貼心。

“老婆!”李順圭是壹只貪心的小貓咪來著。

“幹嘛。”西卡看著順圭的嘴邊上都是綻放著的微笑。

“老婆。。。”又是一聲軟綿綿的。

“神經病了不是。”西卡終于受不了了,伸出手來理了理順圭的領子。

“老婆。。。我們去滾床單吧!!”

“李順圭!”漲紅了臉的鄭秀研捏起李順圭的臉,這家夥就是這麽討厭。

“快點啦。。。回房間啦。。。”李順圭不管西卡的反對意見抱起她就往房間走。

“呀!不行!我在做金槍魚三明治給妳吃的!不行不行!快放我下來!”西卡垂死掙紮著。

“可是老婆,我現在只想吃掉妳。”李順圭邪邪地笑著,舌頭就伸進西卡的嘴巴裏開始調戲起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十嵐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