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其妙唉......

侯佩岑默默地變成我的理想型


為什麼我就是覺得她的FU就是秀妍解解的FU呢....

我完全就是這樣覺得........


她一緊張就會發呆 眼神開始放空中 但其實好像腦袋裏就在想“怎麼辦怎麼辦”......


完全自High的解解........


我已經好久沒有遇到喜歡的主持人了!!!



 

本來想說也要去泰國四面佛拜拜,但想一想到年底,大家都好忙,我也沒有時間在跨年間跑

跑去,但又真的很想去,最近談不上倒霉,但真的沒有收穫與前進。


唉,明年該不會又是這樣無趣的度過吧?

 

雖然是説我的個性是那種「不要催 就照著人生節奏慢慢來」


但身邊的朋友要不要這麽煩


一想到朋友的婚禮我就覺得煩,我又沒有再追求這種東西自然得不到我就覺得理所當然。

但應付身邊這些囉嗦的人就好像所有人都過的不錯就我一個人悲悲慘慘的,

怎麽也説不過去。


人生現在這個階段就是孤孤單單的啊,未來大概朋友就是圍繞著家庭來轉。

想到這個心裡也會平衡許多許多。


希望明天會比今天更好吧。

總是這樣期待着,或許是這樣的,場面功夫還是要去做,真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十嵐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