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43450624ce74b9bl  

 

 

10.

 

   「Hi Sunny!真的是妳!」看著鄭秀妍熱情地跟我打招呼,

    再加上我不知所措的表情,妮可在旁忍不住笑出聲來。

    我瞪了她一眼,轉過臉站起身來說:

    「Hi Jessica, how are you」


     然後介紹妮可他們倆介紹給她,等到他們互相熟悉後,我從容地問道:

   「妳和朋友一起來?」鄭秀妍點點頭說:

   「我也和室友一起來,讓我介紹妳們認識。」

    說完一把拉過我的手臂朝她那桌走去,我回頭求助地看了妮可一眼,

    她也只是愛莫能助地笑。
  
  但鄭秀妍的那桌朋友有個似曾相識的人。

 




  我定睛看著她,她也細細地打量著我,然後兩人異口同聲說。
  
  「徐賢!」
  
  "順圭姐姐!"
  
  兩人隨即興奮地抱在一起。
  
  徐賢拉著我的手臂全身上下仔細看過一遍後說:

    「十多年不見,姐姐,妳長大了!」

    然後就像摸可愛的小狗般不停摸著我的頭,這讓我很尴尬。
  
  「舊識?」鄭秀妍好奇地問。
  
   「嗯,姐姐的外婆家在我家隔壁,她小時候常去那裡過暑假寒假,

      中學的時候去了美國念書。」

    徐賢接著轉頭問我:「那妳這會怎麽在這裏?來度假?」

  
  「我秋天上Law school,現在放暑假所以來進修關于雕像修複和攝影方面課程。」
  
  「妳也玩攝影啊?」徐賢恬美溫暖的笑容還是那麽讓人如沐春風,

     她可是我的攝影啓蒙老師。

   「沒想到當初貪玩而弄壞妳昂貴鏡頭的傢伙現在還會繼續玩吧?」

    我笑說,回想到往事,我們同時大笑起來。
  
 「哦,我忘了介紹,這位是金泰妍,我們三人正合租一套房子。」

    我伸出手與也長得很漂亮的女人寒暄,她很溫柔地回握我的手。
  
 「反倒是妳,十年不見越來越帥了。」正奇怪爲何她用「帥」來形容我,

    看見她向鄭秀妍眨眨眼就明白了。
  
  該死的臉又紅了。
  
 「怎麽?臉紅了啊?小時候妳摔壞了我的鏡頭還能理直氣壯地吼回來的呀!

    現在竟然變害臊了?」徐賢見我害羞竟然還落井下石。
  
 「妳也變了,」我小聲地補充,「變油嘴滑舌了。」
  
  她們三人聽後同時大笑。
  
 「吃過飯後有什麽節目嗎?」金泰妍幫我解圍問道。

   我回頭望了一眼那對正甜蜜互餵小情侶,心想也該讓別人過過二人世界,

   大燈泡偶爾也會有自知之明的,然後說:「沒有,妳們要上哪去?」

   金泰妍推薦了附近一家酒吧,據說熱coco不錯。
  
 我回過去與Leo及妮可道別。

 

 我們步行十分鍾就抵達金泰妍推薦的那間酒吧,十點半正好是人潮出現的時候,

  還好我們在燈光昏黃的室內找到了靠窗的位置,

  DJ在遠角播放著時下在意大利最流行的電子音樂。
  
  

 「熱coco再晚一點才有,先點些別的吧!」

   鄭秀妍靠過來說,她身上的香水味讓我躁動不已。

   各要了杯飲料後,我們開始天南地北聊起來。

   她們三人當時都在這裡的外國人大學進修意大利語,

   徐賢與金泰妍在四月底才到歐洲,因是同班同學而認識,

   又是同鄉所以決定一起找房子,而鄭秀妍在那裏已有半年,

   正上著高級意大利語課程。

   我問她是不是打算在意大利深造,她笑說不是,說是爲了勾引意大利男人。
  
 「但她卻勾引了妳。」金泰妍與我漸熟了,也開起我的玩笑。

   「是啊!妳們不覺得她很有魅力嗎?不過那天她不會一直臉紅,反而很酷。」

     鄭秀妍不解地說。
  
  「怎酷得起來啊?在人家床上睡到日上三竿的人一看就知道沒經驗。」金泰妍調侃說。
  
  「妳怎麽知道的?我走的時候妳家沒人啊?」我一急之下竟全招了。
  
  又是一陣大笑。
  
  「我們當時在廚房,我看見妳從她房裏走出來就跟她説了說了。」 徐賢笑著解釋。
  
  「秀妍姐姐叫得那麽大聲,害我一直以爲是個男的。」

    徐賢不放過我,還好這會臉紅的不止我。

   「剛才吃飯的時候是金泰妍認出了妳,鄭秀妍才過去打招呼,沒想到會是舊識,

    世界真小!」

  
  徐賢笑了笑,又說:「那妳今晚還過來睡嗎?」

     我心想,我親愛的徐小賢啊妳就饒了我吧!

     就這樣,我從此被她們自稱是大姐姐的三個女人治得死死的。
  
  後來我跟她們回家續攤,我們再開了兩瓶紅酒,一直喝到清晨五點左右。

      本來我就要走,她們說不行,外頭冷,我說那我睡沙發,她們又不讓。

      最後,金泰妍與徐賢合力把我推入鄭秀妍的房裏,

      我感到很別扭,鄭秀妍在旁只是笑。
  
  她從櫥櫃裏拿出一套線條睡衣遞給我,自己轉過身就地脫衣換過睡裙,

     我怔愣地看著她在我面前寬衣解帶,光潔如玉的背部及完美的臀部曲線一覽無遺,

     火辣的身材讓我的鼻血差點就流了下來。

     她換好後見到我的呆子樣。撲哧一聲笑了,嬌嗔道:「妳又不是沒看過!」
  
  我口幹舌燥地咽了咽口水,也開始脫掉牛仔褲與襯衫換過睡衣,

     轉過身發現早躺進被窩裏的她正目不轉睛地盯著我看。

     偷看被逮到,她臉唰地一聲紅了,立即閉起眼裝睡。
  
  

     關了燈,我小心翼翼地鑽進被單裏,我心裏清楚現在哪怕是最細微的碰觸,

     但情慾高漲的我們就會像幹柴烈火般,一點就著。

     我俯臥在其柔軟的大床上,她的被子與枕頭都很香,飄散著淡淡的香水味,

     更多是她誘人的體香。


     我越是聞著想著,心就跳得越快,身體燥熱難受,只好翻身背對她,

     卻聽見她在我背後微微歎了口氣。
  
  轉過頭望見她正用那雙清澈的大眼靜靜地看著我。
  
  「爲什麽歎氣?」我關心地再轉過身問。
  
  「妳躲著我。」他幽幽地說。
  
  「我..我沒。」該死,撒謊竟還口吃。
  
  鄭秀妍笑了,但沒再說什麽,又閉起眼睛。
  
  借著月光的映照,我細細打量她那漂亮的瓜子臉,

      散落在枕頭上的棕色波浪卷發襯得光滑的白皙肌膚更加清麗,

      性感誘人的嘴唇正抿著一抹微笑,輕閉著的眼睛上的濃密睫毛一顫一顫地,

      我不禁脫口說出:「妳好美。」
  
  她緩緩張開眼,眼裏透著一絲迷濛,妩媚一笑。

     我的理智立馬抛到九霄雲外,饑渴地撲向向身旁溫馴如小貓般的可人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十嵐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