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85  

紫色蘑菇娃鎮樓!!

其實....對手指....日更是可以啦....可是沒更的話....原因只有一個...

懶得找配圖啊!!!配圖是神馬?能吃嗎XDDD





 

13.

 

     「美英,妳剛才可是和她....她可是凡人,更是個女子。就算妳想吸人陽氣,也應該找個男子啊!」

       即將到達京城,玉澤演終究是把憋在心裏的話問了出來。那個時候,他在外頭看的清楚,心裏要多難受有多難受。

       與黃美英相處了幾百年,他對她的感情如何黃美英又怎麽會不知道?

       可是知道了又如何,平時雖然也愛到處勾引凡間男子,可他心裏清楚的很,黃美英自是看不上人間的那些浪蕩男兒。

       可如今卻是和一個女子親吻擁抱。

       那,那....在玉澤演的意識裏,那可是黃美英第一次做出如此舉動。
  
  

     「怎麽?妳管我呢!她是凡人如何,是女子又如何?我就是喜歡她,我就是要勾引她!我親了她又怎樣?

       我還要和她做更多的事情呢!至于妳,我可警告妳,妳如果敢傷害她或者是把此事告訴姥姥,

       我就再也不會理妳!哼!」

      黃美英氣他居然把自己受傷亂來的事情告訴姥姥,身形一閃直接閃進京城的一家分外顯眼的二層閣樓的其中一個房間裏頭。
  
  

      那裏,穿著一身粉紅繡花長裙的嬌豔女子正半躺在床上磕著瓜子。

      女子約摸二十來歲的模樣,她的長發輕巧的盤于腦後,酥胸半露,細白的大腿暴露在空氣之中,

      見到突然出現的黃美英並未有絲毫驚嚇之色,反而懶懶的瞧著她,繼續磕著瓜子道:

    「怎麽?玩夠了?知道回來了?」
  
 

  「姥姥....」

     黃美英撒嬌的擁到那女子也就是她的姥姥金太妍的懷裏,一雙眼睛眨呀眨的,道:

    「人家不過是在外面遇到了一點好玩的,這才隔了這麽久才回來的嘛!

      再說,人家在外面的時候可是時時刻刻都在挂念著姥姥呢!姥姥就不要生美英的氣好不好嘛!」
  
  

    「妳也就會這點把戲了!真不知道狐族怎麽就出了妳這麽個丫頭,不好好修煉成仙也就罷了,

      只會做些表面功夫。妳是狐妖,可不是那些不懂事的丫頭!

      整日就知道挑人吸幾口陽氣,有能耐妳也去把皇帝老頭迷得暈頭轉向,朝綱不穩呀!」

     金太妍把手裏頭的瓜子往地上一扔,隨口把嘴裏的皮也跟著吐了出去,直道這瓜子沒有上次的好吃。
  
  

    「姥姥!那皇帝那麽老,都能做人家祖父了呢!人家已經知道錯了嘛!明天開始我就老實的呆在姥姥身邊好嗎?」

     黃美英自然知道她說的都是唬人的話,也不惱也不氣,依偎在金太妍的懷裏蹭來蹭去。

     只是蹭的多了,心裏回味的卻是李順圭的懷抱。

     輕輕的發出歎息,也不知那呆子現在是否已經離開慶州城了。

 

     

     回味著李順圭的氣息,想著李順圭的懷抱,黃美英在半空畫了個圈圈,圈裏立刻如鏡子似的出現李順圭的身影。

    此刻的她正穿著一身潑墨的白色長衫,背著包袱走在通往京城的官道。

    看見她已經離開慶州城,黃美英的唇角不由自主的勾了起來,指尖指向畫面裏的人,

    輕聲道了一聲「呆子」點破圓圈,畫面也跟著消失不見。
  
  

    「怎麽?迷上哪家的公子了?我還道妳爲何在外面呆了那麽久都不願回來了,原來是對哪個凡人子弟動情了。」

     金太妍淡淡的瞥了她一眼,一只手撐著下巴,似在疑惑剛才畫面裏所現的公子究竟是男是女。
  
  「哪有?!我不過是閑來無事瞧瞧別處的風景罷了。」黃美英笑著否認,怎麽會是動情呢?

     她不過是想勾引李順圭而已,可她實在太過呆板,這麽久都不受誘惑,讓她記挂也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了。
  
  

    「喲,還閑來無事瞧瞧風景?妳當我是白癡嗎?妳跟在我身邊也有幾百年之久,

      何時因爲誰而刻意施法關注她的情況?

      如此這般,這般如此,不是動情又是什麽?

      不過我可提醒妳,人和妖始終不是同類,如同人鬼那般,終是殊途。

      妳可以玩,但不要動了真情。

      否則,待她百年歸老之時...妳難道要下地府劫她出來嗎?那可是犯天條的大罪!」

      金太妍面色嚴肅,已經料定她對那畫面裏的公子動了情。
  
 

    「若真到了那時,我自然會乖乖等她轉世。不論她轉做何人何物,我都會跟她重新在一起。」

    黃美英笑了起來,想起她有時傻傻呆呆的模樣,又想起她被逼無奈和自己親吻的模樣,

    這樣的呆子...她可不忍心讓她投入他人懷抱呢!
  
  

     金太妍懶得吐槽她,道:

   「我老了管不了妳了,以後如何妳自己看著辦!妳既然回來了,

     也是時候重回台子了,不然的話我這醉花樓可養不起妳這尊大佛!」
  
  

= = = =  = = = = =  = 紫芋頭辟邪 居家旅行必備 = = = =  = = = = =  = = = = = 

  

      去往京城的路途甚是遙遠,即使走的是平坦的官道,也不能保證這路途就一定平安無事。

      李順圭離開慶州城不停歇的沿著官道趕往京城,包袱裏的銀票始終有限,

      她不敢用這些准備在京城住宿的銀兩租用馬車,

      只是在口渴的時候花幾個銅板去路邊的茶棚買些茶水和幹糧,吃飽喝足後繼續趕路。

      可沒想到,省七省八的李順圭還是遇到了強盜。

      把李順圭的全部家當給擄走了,強盜臨走前還用不屑的眼神看了眼李順圭説到:


      “百無一用是書生!我都看不下去了!~”

      李順圭小臉一綠,眼巴巴地看著自己的銀票被搶走了..........

     

      
   忍着饥饿口渴,李顺圭总算在日落之前看见了京城外的护城河。

      看见水,就等于看见了希望,李顺圭原本苦闷的脸上终于露出笑容,她把包袱往肩膀上提了又提,

      蹲到河边儿双手捧起清澈透凉的河水饮了起来。

      一下不够,她又重複捧起水喝了幾次...直到腹中的饥饿感被清凉的河水灌饱,这才起身对着河面深深的呼吸,

      感叹道:「终于到了!京城外的风景都要比庆州城外美的多!」


      


  「唉。」

      一声叹息传入李顺圭的耳中,她顺着声音往左边望去,却是一个穿着素色长裙蒙着面纱的纤瘦的女子

      那女子一个人站在河畔,目光直直的望着波光粼粼的河水,似有什么心事又似在等待着什么人。

     也许是她脸上蒙的面纱让她想起了梦中陪伴自己捉鱼看日出美景的黄美英,

     李顺圭的目光不由自主的停落在女子的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十嵐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