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是隱藏版的2NY  

 

 

「上個月的18號妳在哪裡?」那個叫金太妍的警官一整顆心都是暴躁,當差已經三年了什麽様的人都見過。


但眼前的這一位,手中檔案顯示的資料與此次案件的出發點,都讓她覺得有種熱血沸騰的感覺。


是醫生就可以這樣嗎?心中不免對這位有着和自己一樣童顏的傢伙更加厭惡起來。


「我在工作中。那天我記得出了一場重大的交通意外,一輛跑車迎面撞上了一輛旅行客車,由於傷員較多,


醫院緊急地把我叫回去當值。」李順圭不急不慢地回答。


「根據我們警方的資料顯示,


妳當時趕到醫院的時候一位名叫金勝元的病人剛被送進來,是妳接受進行急救措施的是不是?」


「沒有錯,當時我發現他的BP一直在降,必須立刻進行手術。。」還沒有說完就被對方打斷,


「妳當時是在第一時間就對金勝元進行手術治療了?還是。。」金太妍停頓了一下,用着有些嘲諷的口氣説到:


「還是因為肇事者的身份,一下就有了正義感而忘記了做醫生該有的職業道德?」


其實打從看到這位警官開始,李順圭大抵猜到是因為什麽様的原因而被叫來警局。


只不過的是,一般這樣的情況都是醫院進行內部調查,然後遞交醫務院進行審查,警方為什麼會介

入,這一點無從得知,不過也未感到慌張的感覺。身正不怕影子歪,這一直是李順圭內心堅信的不二真理。

把該交待的事情交待清楚,認為這様才是應該有的覺悟。


「作為醫師,旁人的道德標準并不是醫師的採納標準,我只知道有病人需要我去救治,

而這也是我當時第一時間會考慮的事情。」


李順圭的眼神撞見對方的,一時之間,兩人就這樣直視對方。

只不過,一人的眼中滿是不屑,另一方則是堅持。


沉默了一陣,還是金太妍先開了口:


「説的到是人話,有模有樣的,就是行為怎麽看都讓人覺得厭惡啊。


就當妳是第一時間搶救了,但是受害人的家屬説搶救前妳向他們保證病人沒事的,


只是一點小狀況,為什麼在妳進行搶救后卻宣布死亡了?」


李順圭沒有立刻就接過話,嘴吧微微地抿了一下,


「作為醫師,我只能說去儘力,而醫師也并不是神,每場手術都存在風險的。」


「我看,妳根本是知道他是肇事者的身份故意沒有盡全力吧!」金太妍狠狠地將手中的檔案夾

摔在桌上,接著用兩隻手撐在桌邊,身子向前倾着,在與李順圭15公分的地方定住身子,「你

這種醫生,讓我噁心!」


在金太妍的道德標準裡,黑與白是分的清清楚楚,人心什麽的只是評估的一種。作為一名警

員,她太懂得了「眼見不一定為實」的道理,有時候遇上一些外表楚楚可憐的人,往往凶手

就是這樣的存在。感覺自己的正義感是堅持在法律之上,而不是所謂的情感。儘管這件case

裡由於肇事者的不負責任,醉酒駕駛出了車禍而導致整個旅遊巴士的旅客都受了不同程度大

小的傷。

但這并不代表眼前的所謂醫師就有絕對的權利去挑戰法律,成為法律的執行者。

對與這種人,即使再善良再有道理的出發點都是令她金太妍最髮指的。


真不敢想下去啊。越想越氣憤。

把自己當成什麽了?執行者嗎?那還需要警察什麽事呢?


「真的很噁心!妳這傢伙!以為自己是誰,敢這樣做?以為只是普通的醫療事故嗎?

以為我們查不出來嗎?」金太妍甚至雙手拽起李順圭的襯衫領子,使勁扯著。


就在這個時候審訊室的大門被用力推開,「呀!妳給我把手放開妳這傢伙!!」

有點咽喉嗓的尖叫聲,令所有人都望過去。


李順圭也緩緩回過頭,印入眼帘的是一頭黑髮,嘴巴氣鼓鼓撅起的女子,但在望下看,右腳

打著厚厚地石膏,只是為什麼是粉紅色?才發現,粉紅色的髮夾別在髮絲上,粉紅色的包包

跨在一隻手上,就這樣喜歡粉紅色?另一隻手被攙扶着,而那人就是前幾天剛見過面的林允

兒。


再深刻一點迴憶下,林允兒是律師啊,這樣的話自己似乎從侑利的嘴裡听到過。不知為何,

心中突然有了點異樣的激動。

她是.....來找我的嗎?


「你們什麽人,知不知道這裏是什麽地方啊,亂跑進來!」

金太妍松開李順圭的領子,怒氣衝衝的對著”滿身盡是粉色“的女生吼到。


「妳吼什麽!!!!我也會吼!!!!吼!!!!!」

粉色女子也毫不畏懼吼了回去,打著石膏的腳吼到激動齣,還在空中揮舞着。


林允兒拉著她趕緊表明來意,「我們是黃氏律師事務所的,是來擔保李順圭的。」


「是律師就可以在警局隨便亂吼嗎?」金太妍拍拍桌子憤怒地盯著林允兒。


「是警察就可以這樣拽人嗎?」粉色女子頂嘴回來。


説完就示意林允兒扶她到李順圭旁邊,兩手就捏了上去,左拉拉右捏捏李順圭的臉頰,


然後又回過頭盯著金太妍説到,“我要告妳們警察濫用私權,我要帶我當事人去驗傷!」

(我三郎OPPA的臉蛋...= =)


「誰濫用私權!妳別以為懂點法就了不起了,我是警察法律比誰都懂,我也會告妳惡意中

傷!」金太妍也一副火力全開的樣子。


在事態沒有更嚴重以前,林允兒覺得有必要出來制止一下了,「麻煩這位警官儘快辦理李順圭

的擔保吧。」説完對着李順圭又説到“不用擔心,現在妳什麽都不用説,有我們在。」


「嗯,謝謝妳。」李順圭感激地對著林允兒微微一笑。


「妳該謝謝的不是我...」這不好意思地眼神是什麽情況?


林允兒剛想解釋什麽,旁邊的一句話讓李順圭的嘴角無奈的抽搐了下。。。


「李順圭!我就是妳這次的律師,黃氏律師事務所的黃美英!」


原來李順圭還是露听了侑利的那句“允兒是律師呢”的後半句“只不過是在停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十嵐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