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kPxAnIYAErtgs  

 

李順圭一邊摟著黃美英的腰,一邊掏出鎖匙開門。

關上門,李順圭急不及待地把黃美英壓在牆上,吻上去。

黃美英張開小嘴,迎合她,兩隻小舌馬上激烈地糾纏起來。
  

李順圭的手極不安份,摸索著黃美英背後的拉鏈,一拉,整條連身裙便滑落地上。
  
當然,黃美英也不甘示弱,她伸手解開順圭的皮帶,抽出襯衣的下擺,再大力一扯,李順圭的肌膚便暴露在空氣裏。
  

兩副火熱的嬌軀馬上緊密地貼在一起。

兩個人一邊熱吻著,一邊向睡房走去。
  

李順圭把黃美英壓在床上,一低頭,把她的耳垂含在嘴裏輕啜。
  

這是黃美英的敏感地帶,她的身子輕輕一顫,口裏傳出了嬌媚的低吟。
 
這聲音猶如火上加油,使李順圭更加興奮,她利落地解開黃美英的胸罩,大力搓揉起來。
  
黃美英想推開對方的手,卻發覺自己沒一絲氣力。

任由李順圭咬著黃美英那粉嫩的乳尖,手更往她私密處探去……
  

黃美英彷佛給燙著了,條件反射般夾緊雙腳,把李順圭的手堵在洞口邊,進退不得。
 
李順圭知道不能硬闖,她采取了迂回的攻勢,吻上她甜膩的櫻唇,另一只手也在她的翹臀上不斷愛撫。
  

黃美英回應著李順圭的吻,身體也漸漸放松下來。
  

李順圭在花莖口撩撥了幾下,便猛然探入那一片泥濘當中。

當下黃美英的喉頭叫出了聲音:“……順圭……那裏……”
  

這時李順圭感到背後一陣刺痛,把她體內的獸性完全激發出來,她已忘記了什麽叫憐香惜玉

只懂順著本能,瘋狂地索取,狠命地進攻著黃美英的最深最深處……。
  

只聽到黃美英“啊”的一聲,全身繃直,然後癱瘓下來。
  

李順圭的指間盡是蜜汁,她肆無忌憚地當著黃美英面前,把手指放進口裏舔舐幹淨。
 
黃美英氣得拍打她的胸膛。
  

李順圭也不閃不避,由她打,橫豎她也沒有用上多少力。
  

黃美英打了幾下剛停下,李順圭的手又開始蠢蠢欲動。


戰事一直持續到半夜。
  

李順圭聽著枕邊人低低的鼻息,心裏生了一絲悔。
 

都是酒惹的禍!
  

所謂“酒醉三分醒”,李順圭怎么會不知道自己只是在亂找借口?
 

 ----這是不應該的,她們既已分手,便不能糾纏不清。

可是,在情欲面前,李順圭的理智猶如玻璃般不堪一擊。
  

也許是太寂寞了。
 

 ----這真是一個萬無一失的理由,任誰也反駁不了。
  

黃美英是李順圭的前度女友,兩人一年前分了手。
  

這個晚上,老朋友聚餐,她們重遇了。
  

黃美英眼裏流露著萬種風情,讓李順圭的心像是有頭貓在搔癢。
  

借著幾分醉意,李順圭把黃美英帶回家。
 

 ----如幹柴烈火,兩人縱情任性,爲對方拼盡最後一分氣力。
  

竟比兩人相戀時,更加痛快淋漓。
  

天亮了,黃美英意態從容地穿上衣服,甚至在李順圭額上印上早安吻。
  

李順圭卻感到不好意思,連正眼也不敢看她。
  

黃美英卻覺得好笑,這個李順圭,床下的木頭,床上的豺狼。
  

再看見她眼內的揶俞,李順圭臉更是不爭氣地漲紅起來。
  

黃美英笑笑,然後翩然離去。
 

 


 

說道李順圭和黃美英拍拖了三年,從起初黃美英緊迫叮人一不留神就發出龍怒一般的鼻息
  

到後來兩人互愛互殺,自尊心又特別要強的兩個人相見結局都不會太高興。
  

放開手,算是給大家一個機會,希望可以找到更好的人。

  

分開頭幾個月,李順圭只覺輕松,時間都是自己的,做什麽不做什麽也不需要向人交代。
  
再過幾個月,便覺得自由太多了,有人在身邊啰蘇,竟也是一件值得懷念的事。
 
  
  

 

往後的日子,順圭的腦海裏總是不受控地浮現著那一夜的激情,心也會在噗噗亂跳。
  
李順圭不斷告誡自己:那一夜,純屬意外。
 

 “美英身邊有人。”美英的外婆告訴順圭。
 

李順圭和外婆很投緣,算是忘年之交。李順圭每個月也會到老人院探望她,即使和黃美英分開了,也沒有間斷。
  

  “哦!”李順圭不覺得意外。黃美英嬌娆迷人,追求者不絕,身邊又怎會沒人?
  
 “總是換來換去,認也認不清!”
  

李順圭強笑:“就是要多比較,才知道那個最合適。”
 

 “這麽多人,我還是覺得妳最好!”外婆搖搖頭:“我常常說她不識寶,白白把妳放走!”
  
 “我那有妳說得這麽好?妳偏心而已!”
  

 外婆直視著順圭:“妳一直沒有再找人,是因爲美英吧?”
  

 “沒有這樣的事。”李順圭矢口否認。
  

 “妳口裏說不,卻瞞不過我。”外婆呵呵笑:“妳怎麽解釋,這些日子以來,一直獨身?”
  
  

  “我怕煩!”
  

  “誰信妳!”
  

  “是真的。”李順圭緩緩地說:“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好!自由自在無牽無挂!”

  “也有寂寞的時候吧?”
 

  “我不是來找妳了嗎?”
 

  “就看妳口硬到什麽時候!”
     

  李順圭只能苦笑。

 

 

 


這夜,快淩晨一電了,李順圭還是睡不著,便起來喝點紅酒,聽聽老歌。
  

門鈴突然響了。
  

李順圭很詫異,這麽晚了,會是誰呢?
  

她看看防盜眼,連忙把門打開。“妳怎麽來了?”
  

黃美英倚靠在門邊,瞇著眼睛。“不方便請我進去嗎?”

  

“請進來。”
  

黃美英經過李順圭身邊,李順圭聞到一陣酒香。
  

她脫掉高跟鞋,坐在地氈上,背靠著沙發,舒服地伸伸腿。
  

“一個人喝悶酒?讓我陪陪妳吧!”黃美英拿起茶幾上的酒杯,仰頭幹個幹淨。
  
  

“妳沒事吧?”李順圭有點擔心。
  

“妳幹麽站著?過來坐啊!”黃美英伸手把她拉到身邊,兩人肩並肩偎靠著。
  
  

往日的位置、往日的姿勢,回憶一下子在心頭湧現,開心的、難過的,都彷似是昨日才發生……
  

黃美英再次斟酒,把酒杯遞到李順圭嘴邊:“這酒真不錯!”
  

李順圭不好意思拒絕,只好輕押了一口:“妳真的沒事?”
  

黃美英瞟了順圭一眼:“會有什麽事?這麽大的人?還用得著妳操心麽?”
  
李順圭皺著眉:“妳心情不好?”
  

“正相反,我心情很好。”黃美英輕笑:“我是專誠來看妳的,妳不歡迎麽?”
  
“妳醉了,我送妳回家吧!”
  

“真是不解風情!”黃美英賞給順圭一記白眼:“上一次,又不見妳這麽君子?”
 
  

提起上一次,李順圭的手不禁一抖:“對不起!”
  

“對不起?”黃美英挑眉:“妳情我願的,說什麽對不起?”
  

李順圭一時語塞。
  

黃美英也不再說話,半瞇著眼,輕押一口紅酒,有著說不出的娆媚。
  
李順圭只覺一陣唇干舌燥,搶過酒杯,一口氣喝光。
  

黃美英慢慢地開口:“分開以後,妳一直沒找人?”
  

李順圭默然不語。
  

“憋得很辛苦吧?”黃美英的話大膽極了:“有需要時怎麽解決呢?”
  

李順圭緊緊抿著嘴。
  

黃美英的頭哄過來,膩聲說:“以後,妳可以找我。”
  

李順圭一愣:“妳不是有女友的嗎?”
  

“有又如何?”
  

李順圭又是一怔。
  

這不是讓她做“奸夫”嗎?這再古代可是要給浸豬籠的!!
  

黃美英看著順圭一副呆相,便知道她在想什麽:“妳真老土,現在的人談戀愛,都有了共識-:互不相幹涉對方交「朋友」的自由。”
  

而黃美英特別強調“朋友”這兩個字。
  

李順圭覺得自己的腦子不夠用:這是什麽樣的世界了?
  

黃美英又加了一句:“我們到底相識一場,總好過妳找些不相幹的人。”
  

“可是……”
  

李順圭想不明白,美英已有對象,怎麽還要找上自己,難道對方不能滿足她嗎?
 
即使真是欲求不滿,但像美英這種大美人,什麽樣的人找不到?又何必要吃回頭草呢?
  

李順圭還在這邊聯想翩翩,卻突然聽到黃美英的聲音:“妳還要考慮嗎?”
  

“……不……”
  

“那妳還等什麽?”
  

李順圭看著美英的媚眼,只覺連耳窩也在發燙,便不再說話,一把抱起她,向睡房走去。
  
第二天,李順圭比鬧鍾更早醒過來,按停它,轉頭看著那孩子似的睡顔,心裏甜蜜,禁不住在她嘴角輕吻了一下。
  

“這麽早起來?”原來黃美英也睡醒了,她輕伸懶腰:“妳不累麽?”
  

李順圭老臉一紅:“妳再躺一會吧!我去煮早餐。”
  

“我戒了早餐好久了!”
  

“不吃早餐很傷身的。”

李順圭勸她:“別以爲這樣可以纖體,身體爲了取得動力,會動用甲狀線等腺體去燃燒組織,

長此下去容易患上慢性病。”
 

 “好好,都聽妳的。”
  

黃美英梳洗出來,看見餐桌上擺放著一盤五色蔬菜沙律,兩杯脫脂奶。
  

黃美英嘗了兩口:“還不錯。”
  

“我還有很多又好味又有營養的早餐食譜,可以做給妳嘗嘗。”
  

黃美英笑:“妳這是變相鼓勵我多在這裏過夜嗎?”
  

李順圭搔頭傻笑:“妳慢慢吃,等會我送妳上班吧!”
  

想不到黃美英拒絕了:“我跟她是同事,這些面子我還是要給她的。”
  

李順圭一聽這話便明白過來,不由悶聲說:“那好吧!”
  

“真乖,來,親一個!”黃美英“MUA”一聲把香吻印在順圭頰上。
  

李順圭和黃美英現在的關系十分耐人尋味。
  

她們不是情侶,不會逛街看戲吃晚飯,更不會談情說愛計劃將來;卻做盡了只有愛侶才可以做的親蜜事。
  

李順圭一方面享盡溫柔,一方面卻惴惴不安。
  

勾引別人的女友,將來會有報應吧?
 

一旦黃美英玩膩了,自己卻已泥足深陷,那該怎麽辦?
  

李順圭想了又想,決定正正經經找個戀人,不再容許自己沉溺在愛欲之中。
  
她想起了徐賢。
  

那是她的學妹,眉清目秀,性格溫和。
  

她們談小說、談電影,談哲學,頗爲投契。
  

李順圭不能否認對徐賢有好感,卻沒有觸電的感覺。
  

李順圭心想,無論如何也要試一試,總好過坐以待斃。
  

李順圭開始給徐賢發些暧昧的短訊,並頻繁地約會她。
  

李順圭會借意靠近徐賢,碰碰她的手。
  

終於找了個月圓之夜,向徐賢表白。
  

“我喜歡妳,請妳當我的女朋友好嗎?”
  

徐賢不出聲。
  

“我是很認真的,請妳好好考慮一下吧!”
  

“不用了。”徐賢開口:“我現在就可以回複妳----”
  

李順圭的手心全是汗。
 

 “好!”
  

  “真的嗎?”李順圭松一口氣:“謝謝妳。”
  

徐賢微微仰起臉,紅唇微張。
  

李順圭知道自己應該吻下去。可是,當李順圭湊近她,腦裏卻不期然浮現出黃美英的臉容,心便頓時冷了半截……
  

最後,李順圭在徐賢的額前輕輕親了一下。
  

李順圭和徐賢在交往中。
  

李順圭是個稱職的戀人,對徐賢呵護備至。
  

每天會把自制的早餐送到徐賢家裏,再送她上班。下班也會來接她,陪她吃飯逛街,再送她回家。
  
甚至把徐賢帶到老人院介紹給黃美英的外婆認識。
  

“徐賢,這是外婆。”   “外婆,這是徐賢,我的女友。”
  

“您好。”   “妳好。”
  
  

“妳的女友斯文漂亮,妳眼光真不錯啊!”外婆向順圭豎起大姆指。
 
“謝謝!”徐賢微笑。
  

“妳們認識多久了?”外婆問。
  

“也快半年了。”李順圭老實回答:“但上兩個星期才開始拍拖。”
  

外婆點點頭:“從朋友開始好,根基會穩固一點。”
  

徐賢笑笑。
 

 “徐賢,”外婆說:“順圭這人呆呆的,很容易吃虧,請妳好好照顧她。”
  
 “我知道了。”徐賢伸手過來,握著李順圭的手。“妳放心。”
  

日子一天天過去,李順圭和徐賢相處得很不錯,總有著說不盡的話題。
  

唯一缺點是熱情不足,李順圭跟她最親昵的動作也不過是牽牽手
  

徐賢也矜持,從不主動親近順圭。
  

兩人的關系有點停滯不前。
  

李順圭暗自苦惱着:

徐賢很漂亮,也是自己喜歡的類型,但不知爲什麽,自己就是沒有親近她的沖動。
  
可對著黃美英,她的一個眼神,一個微笑,就讓自己燃燒起來;

李順圭還一直歸疚于自己正值狼虎之年,需索無度;

但怎麽對著徐賢,卻總是溫吞吞的沒半點激情?
  

李順圭反反複覆思前想後,終于不得不承認,自己對徐賢,只有朋友、知己的感情,並無其他。
  
所以決定及早跟徐賢坦白,不能浪費她的時間。
  

幸好徐賢也是明白人:
  

“這不能怪妳,不試試又怎麽知道合不合適?”
  

“我們做不成戀人,也可以做知己,這樣更是天長地久!”
  
於是李順圭跟徐賢緊緊擁抱了一下,正式分手。
  

 

自從和徐賢在一起,這兩個月來,李順圭也沒有跟黃美英相聚。
  

黃美英找過李順圭幾次,但都被李順圭狠下心來推掉她。
  

平安夜,李順圭沒有安排節目,一個人留在家,
  

突然,門鈴響起。

 

“開門開門!”來人大力擂著門。
  

當門一打開,一個香軟的嬌軀撲進李順圭懷裏。
  

“美英----”李順圭的嘴馬上給堵住,火燙的舌頭強橫霸道地在她的口裏作亂。
 
李順圭想推開她,卻發覺完全無能爲力。
  -

黃美英一直牢牢的吸引著順圭,如磁吸鐵,這是欲,還是愛...在這一刻,李順圭終于知道答案。
 

 “怎麽了?”黃美英終于冷靜下來,松開李順圭:“我已沒有能力讓妳興奮了?”
  
  

李順圭不知道應該說些什麽。
  

“外婆告訴我,妳結識了一個很好的女友。”
 

“現在不愁寂寞了吧?不需要和我繼續下去了吧?”
 

“好好,妳放心,我絕不糾纏。”

 

“美英...”
  

“妳別說了,妳要說的我都知道...”美英按著胸口:“算是給我留些面子好嗎?”
  
  

看著黃美英那受傷的表情,李順圭突然開口:“她很大方,答應不幹涉我結交「朋友」!”
  
  

“妳想一腳踏兩船?”黃美英吸吸鼻子:“妳想也別想!”
  

李順圭失笑:“怎麽妳可以,我卻不可以?”
  

“我根本沒有女友。”黃美英咬咬唇:“這是編故事騙妳的。”
  

李順圭只覺腦裏快要缺氧:“妳爲什麽要騙我?”
  

“難道告訴妳,我一直守著妳,等著妳?”黃美英抿著嘴:“豈不給妳笑死?”
 
  

“妳這騙子!”李順圭大力把她擁入懷裏:“我要告妳詐騙,判妳終身監禁……”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十嵐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