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姥姥!」

黃美英的臉上盡是初見親人的笑意

她忙走幾步抱住穿著粉衣的金太妍依偎進她的懷裏,撒嬌道:

「姥姥這是來接我們的嗎?我就知道,這渡雷劫一事定然是姥姥從中搞鬼呢!」
  
  

「搞鬼?!搞什麽鬼搞鬼!老娘我像是會搞鬼的嗎?!妳這臭丫頭!說話也不會說!」

金太妍頗爲寵溺的摸了摸黃美英的頭發,目光卻極其不自然的瞟向老實站在那裏的李順圭。
  
  

「咦?姥姥,妳胸前戴的這塊玉牌好漂亮,給美英玩幾天好不好嘛?!」

「什麽給妳玩幾天,這玉牌豈是妳想拿去玩就玩的?!那可是,可是....」

金太妍別扭的看了眼站在那邊壓根什麽都不清楚的李順圭,她使勁拍了下黃美英的屁股好讓她離開自己的懷抱。

摸了摸用姻緣線挂著的玉牌,金太妍的眼底閃過一絲深情和思念。

那玉牌可是狼妖臨走前唯一留給她的東西。

她正了正身子,這才想起自己到南天門口的目的:「我說妳們兩個!趕緊給我滾回下界去,別在這裏瞎鬧騰!」
  
  

「鬧?我們如何鬧騰?姥姥,人家和呆子可是渡了天劫要上來討仙位的呢!

   再說,行天雷劫的那位婆婆也跟我們說要我們上來的呢!」

黃美英眨了眨眼睛,轉身投入了她的呆子的懷抱
  
  

「呸!那不過是電母賣給我一個交情罷了!若非讓妳們渡天雷劫,妳們就得因殺人而犯天規!

   老娘就美英這麽一個丫頭,妳要是沒了,老娘得把天捅個窟窿出來!!!

   行了行了,這是我向天帝要來的禦旨,妳們拿著它就滾去下界做妳們的散仙去吧!!!

   別說老娘沒提醒妳們,要是再敢惹些亂七八糟的事情出來,老娘可沒法再保妳們!!!」

金太妍說的火爆,她隨手變出一道禦旨塞給了李順圭,也好讓她們趕緊滾下去別在她面前礙眼。
  
   

「姥姥放心,我會謹慎行事。」

李順圭保證道,見黃美英撅著嘴瞧她,便又在後邊加了句:「也一定會照顧好美英,不讓她受半點委屈的!!!」
  
  

「唉!」金太妍摸著挂在胸前的玉牌歎了口氣,自言自語道:

「三狼,妳可瞧見了?如今丫頭已經有了身孕,那個呆子....對她很好!就如妳當初對我那様,的好....」
  
 
  
  

 

已經是晚秋時節,禦花園裏盛開的百花如今都已經凋謝。

也正是這個時候,坤甯宮裏卻傳來一聲又一聲撕心裂肺的尖叫,伴著宮女太監們手忙腳亂的等待:

「啊!呆子呆子,美英不要生了....人家不要生了!!!痛死了痛死了!妳趕快把她給美英塞回肚子裏!!!」
  
  

燃著炭火的寢宮裏,李順圭滿臉緊張加滿頭黑線的站在床邊任由黃美英緊抓著她的手。

長長的指甲陷進了李順圭的肉裏,她疼又不敢出聲,只好不斷的安慰著已經滿頭大汗的黃美英:

「不疼了不疼了,妳加把勁啊,孩子的頭已經出來了....再努力努力,孩子馬上就出來了!!!」
  
  

「是啊娘娘,您再加把勁,孩子馬上就要出來了。」坐在床邊接生的嬷嬷說道,老嬷嬷是李順圭從東山上找來的老樹精,

是專門爲懷孕的妖精接生的
  
  

「不要不要!妳們這些騙子!說什麽快要出來了!

   美英要迴狐族去!人家不要生了!!!

   人家死都不要再生了!!!要生妳們生去!!!」

黃美英喊的大聲,她只覺得下半身痛的厲害,抓著李順圭的手便是一口大咬,也不管她的呆子是怎樣的痛。
  
  

「我說娘娘,您有喊話的功夫先使勁把孩子生出來呀?!」

接生的老樹精還是第一次見黃美英這樣生孩子的,喊的那麽中氣十足,偏偏不願意使勁,把孩子卡在半中間,出也不是進也不是。
  
  

「美英,我求求妳....妳使使勁好嗎?孩子馬上就要出來了。」李順圭被咬的發痛,看著更是心急。
  
「呆子...那妳愛不愛美英?!」黃美英暗中使勁。
  
「愛,我....我愛妳。」李順圭小聲說道,因爲有外人在場而顯得臉紅不已。
  
「大聲點!妳不大聲,美英就把孩子塞回去,不生了!!!」
  
「愛!!!我愛妳!!!我....李順圭!!!只愛黃美英!!!」

 

隨著這句充滿爆發力的愛語結束,寢宮裏傳來嬰孩哇哇不止的啼哭聲,而後是接生的老樹妖極其開心的聲音:

「生了生了,瞧瞧....快瞧瞧,妳們這孩子,可是我接生過的最漂亮的女孩紙呢!!!」

  

「孩子在哪呢?」聽老樹精這麽一說,黃美英扭了扭疲憊無力的身體,

她拽著李順圭的胳膊想要坐起來瞧瞧孩子究竟如何的漂亮,結果因爲剛生過孩子,她根本就沒有多余的力氣起身。

 

「呆子,美英要看人家的孩子!」黃美英無力道,逼著李順圭將她扶坐到床頭也好直觀的瞧見老樹精懷裏抱著的孩子。
  
  

和凡人生的孩子不同,李順圭和黃美英的孩子的皮膚從剛生下來就特別的水靈飽滿。

孩紙的眼睛很大,此刻正充滿好奇的望著周身陌生的一切。

似乎是餓了,嬰孩粉嫩的小腳丫胡亂的在老樹精的懷裏踢著,小手也跟著攥成拳頭胡亂的揮舞,並跟著哇哇直叫。
  
  

「好白的娃娃。」黃美英笑著說,那麽可愛的嬰孩,她忍不住伸出雙手想要把她抱進自己的懷裏。

從老樹精的懷裏接過孩子,黃美英用手指挑弄著嬰孩兒的唇瓣,那唇瓣和李順圭的一樣嬌豔欲滴,殷紅似血且飽滿誘人。

看著她,黃美英不由自主的回憶起破廟中初見李順圭的場景,她的眼底閃過一絲極其母性的柔意,

手指從嬰孩兒的唇瓣滑下輕抓著她帶著血腥味兒的脖頸:「呆子,婆婆,妳們說這孩子像誰呢?」
  
  

「這個....我看不出來。」李順圭撓了撓頭,孩子才那麽小,她如何知道長的像誰呢?!
  
  

「依婆婆看,這孩子倒是像妳多些。再等等,等這孩子現出原形,就該知道究竟像誰居多了。」

老樹精看著李順圭說道,她起身拍了拍被嬰孩沾在身上的血迹,

然後重新坐到床邊,跟李順圭她們一起等待著嬰孩現出本體原形。
  
  

又過了一會,被黃美英抱在懷裏的嬰孩的身形開始出現隱閃,在一段時隱時現後,

嬰孩從最初的人形漸漸縮成一個雪白雪白的毛團,她就那樣蜷縮在黃美英的懷裏,汲取著她獨有的靈氣。

直到,李順圭她們都以爲這個嬰孩兒的本體該是只白狐的時候,她做爲最終的揭秘者逐漸伸展開來,

怯怯的伸出腦袋用它那雙圓溜溜的眼睛望著她的母親,此刻正抱著她的黃美英。
  
  

居然是只雪狼!黃美英望著正和自己對望的小家夥,除了比白狐更加雪白的皮毛,

小家夥的眼睛是雪狼族裏最爲特別的湖藍色,那是只有王族繼承人才會出現的眼睛的顔色。

看著她,黃美英慈愛的伸手撫摸著她毛絨絨的皮毛,贊歎著那其中極好的手感。
  
  

「嗷~」小家夥兒果然是餓了,她伸直前爪上下擺動著,然後微微張開那張連乳牙都沒長出來的嘴,探出其中粉紅色的小舌頭,

使勁往上舔著自己黑黑的鼻頭,眼睛裏卻是對黃美英滿滿的乞求。

那呆呆的小模樣兒像極了受盡委屈的李順圭,似是在說:「媽媽,我好餓。」
  
  

噗!!!瞧見小家夥這副可憐兮兮的模樣,黃美英無力的輕笑出聲來。

她當著李順圭和老樹精的面解開了自己的內衣扣子,扯下繡鳳肚兜讓饑餓的小家夥可以吮吸到屬于她的母乳。

小小的嘴巴整個含住黃美英的蓓蕾,雙手緊貼著黃美英脹起的胸房,吸的格外用心起勁。
  
  

「呆子,妳要不要也來吸上幾口呢?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十嵐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