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娘妳別...」後面的話尚未說完,李順圭的余光突然發現窗外有人在偷窺。

  沒有任何意外的,她的唇角挑起一抹邪魅的笑,隨手解開淑妃的肚兜,    

  用外面人可以聽見的音量説道: 

「娘娘也說長夜漫漫,那咱們就做些可解寂寞的事吧。

   不瞞娘娘說,我對妳也想了幾天了!今晚,就讓下官好生侍候娘娘吧!」

 說著,她用力把淑妃打橫抱起,伴著對方的驚呼大笑著把她抱進內室,

 避開窗外的人的監視
  
 

 一聲悶哼,淑妃毫無征兆的被打暈在床

   而內室裏,不知何時多了個紅衣女子,那女子不是別人,   

   正是隱于空氣裏跟了李順圭多日的黃美英

   原本她也不想出現的,只是想安靜的陪著她,直到回府。

   可沒曾想皇帝的妃子會來勾引她的呆子,

   更沒想到的是她的呆子居然會順著她的意圖抱她回內室

   氣死了,不是一般的氣!   

   拍暈淑妃,黃美英冷著臉站在李順圭面前:「呆子!我看錯妳了!!!」
  
  

  「傻瓜,妳難道沒發現外面有人嗎?」

    李順圭並不心急,只是上前抱著她,唇角的笑意依舊:

  「我原本便懷疑此次的隨駕出遊並非想的那般簡單,如今這淑妃主動送上門來,

     我便順水推舟遂了謀事者的心願。怎麽?妳當我真的想碰她麽?

     我的心裏從頭到尾可只有妳一人呢!娘子,現在還覺得看錯我了麽?嗯?」
  
  

  「哼,就妳會說!就妳會找理由!不是我及時出現把她拍暈,    

     恐怕妳現在正跟她正在床上運動呢吧!」

    黃美英自然是相信李順圭的,只是太早消氣有點沒面子,便繼續嘴硬著吃醋。
     


 「怎麽會呢?就算是運動也只是和妳運動的。  

     幾日沒見,我想妳啊...娘子,妳既然打暈了我的獵物,

     便委屈委屈,做我的獵物吧。」
  
  說完,李順圭魅笑道,上前吻住了黃美英的唇,一手攬住她的後腰,

     另一只手則熟練的脫去她的衣裳,順著下巴一點點的吻著,

     最終含住她胸房的凸起,如同嬰兒般細細吮吸,時不時的用舌尖挑逗。
  
  長夜漫漫.......

 

     

     第二天,小兩口膩歪了一下,小狐狸便化作一陣輕煙先行離去。

     等她離開,李順圭便跟著又躺到床榻內側,又把淑妃的頭挪移到自己的胳膊上,

     而後保持著現有的姿勢,等待她的醒來。
  
  「唔....」淑妃醒來後在見到只穿中衣摟著她的李順圭後露出笑意,

     又見自己連肚兜都沒穿,當即小臉羞紅不已,起身搖醒了「熟睡」的李順圭:

  「李學士,本宮這便回去了,若是再晚些,只怕要引得聖上懷疑。」
  
  「既是如此,那娘娘就快些回去吧。」    

     李順圭捏起淑妃的下巴,唇角挑起一絲笑意,:

  「昨晚虧得娘娘,順圭才至於這般寂寞。

     娘娘說的沒錯,您的身體果然把順圭侍候的很好。」
  
  

   淑妃並不記得昨晚到底發生了什麽,只因李順圭對她的記憶動了些手腳,   

   便也以爲昨晚和她發生了那檔子纏綿情事

   匆忙的把衣服穿好,淑妃趁著房間外沒有人經過的當兒快速離開了李順圭的房間

   她剛走,門外立刻響起了敲門聲,聽著動靜,李順圭抿唇笑了笑,    

   也不急著把外衫穿上,只這般模樣前去開門,恭敬的對來人鞠了個躬:

 

  「不知文公公這麽早來找順圭所爲何事?」
  
  「呵呵,雜家是不是來的不是時候呀?雜家剛從淑妃娘娘那邊過來,結果妳猜怎麽著?

     雜家居然沒尋見娘娘,剛才也不知是眼花還是怎的,   

     竟讓雜家瞧見娘娘她從妳的房裏出來喲!

     李學士倒是給雜家解解惑,是雜家眼睛不好使了呢,還是說....娘娘她....」

   文公公故意不再說下去,只是斜眼瞧著李順圭,面帶半深不淺的笑意。
  
     

 「公公大概是看錯了吧,娘娘千金貴體,又怎麽會來我等下臣的房間呢?

    更別說從這裏出去了呢!」

   李順圭故作緊張的笑著,因爲中衣的衣襟半開,

   很輕易的就能讓外人瞧見她脖頸處的吻痕,那麽清晰。
  
  

  「我看李學士妳不像蠢笨之人,怎的會找這樣的爛理由當借口呢,可真是笑死雜家了!」

   文公公半挑眉頭,把玩著戴在手上的戒指又説:

  「妳可知雜家爲何向聖上推薦妳伴隨聖駕出遊嗎?因爲雜家看妳是可塑之才!

     這朝廷裏有誰不清楚我文公公的手段?

     李學士夠聰明的話,雜家可保妳平步青雲,三年....

     不,兩年之內保妳代替許老那個老家夥,坐上殿閣大學士的位置。   

     不過,如果妳不夠聰明的話嘛...

  
  「公公!」文公公的話還沒說完,李順圭立刻跪在了地上,拽著他的裙擺,淒聲道:

     「求公公替順圭保密,順圭....順圭昨晚確是和淑妃娘娘做了那等苟且之事。   

        只因,只因順圭年少氣盛,受不得半點勾引,便....便和娘娘....公公,

        順圭知道公公您是好人,定然不會看著順圭入獄等死的!  

       只要,只要公公替順圭保守秘密,順圭願爲公公效犬馬之勞,萬事都以公公爲尊!」

 

 

  
  「雜家說話自是算數的,不出兩年保妳位居重臣之職。」

     文公公扶起李順圭,露出滿意的笑意。似是對自己滿意,又似對李順圭這般甚感滿意。
  
  「公公肯替順圭瞞過去?」李順圭欣喜的擡起頭,再次跪在文公公的跟前,千恩萬謝:

     「謝公公!謝公公救命之恩!謝謝公公!

       有公公這話,順圭一定好生爲官,定然不會辜負公公厚望!

       有文公公這番話順圭自是放心的。

       只是公公,順圭什麽時候才能再見到淑妃娘娘呢?

       昨晚的纏綿,實在讓順圭難忘啊!


  

  
  「哎呀,妳說妳....可真是....」   

      文公公起身,背對著李順圭露出深邃的笑意,走到門口又停了下來,拂塵輕揮:

     「放心吧,若是有機會,雜家定會再讓淑妃好生侍候妳一番的!

        好了,李學士....收拾收拾,咱們也該回程了。」
  
  「那順圭就多謝公公了。」

      李順圭笑道,果然如她預料那般,文公公便是指使淑妃勾引自己的人。

      只是沒想到他的權利已經大到這般地步,竟然可以左右皇帝身邊的妃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十嵐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