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e9edd8af48fb8af503d9238  

 

「老公,我去上班了,孩子就交給妳了。」

 鄭秀妍手忙腳亂地披上了外套,剛打開門,外頭吹進來的冷空氣讓人望而卻步。
  
  

 就要離去前,卻被男人用圍巾拉住了脖子,好笑的把讓圍巾套牢的人拉回跟前,

 男人溫柔地仔細整理好衣物,免得待會呀她又要著涼感冒。
  
  

 心裏升起一團暖意,這貼心的舉動足以抵抗外頭的冬天嚴寒,鄭秀妍趨前在老公臉上留下一吻,

 臉上刺刺癢癢的感覺這些年鄭秀妍一直很不習慣,硬生生的按下心中突然湧現的煩躁感,

 鄭秀妍柔柔的許下承諾:

 

「我保證今天一定准時下班。」
  
  

兩人有默契地對視一笑,心照不宣的都在想那麽重要的日子再不記得,那還真是不可饒恕啊!
  
  

樓上的孩子哭了,嚷著要找媽媽,兩人同時露出無奈表情,

鄭秀妍又吻了下老公的嘴唇後,立即落跑:

 

「萬能的老公,一切全靠妳了!還有...結婚周年快樂!」
  
  

 

工作是疲累的,還好回到家還有個可依靠的支柱,鄭秀妍走到坐在沙發上等她等得睡著了的人的身邊,

靜靜看著同樣寫滿疲憊的容顔,想來在家帶孩子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投入寬闊的懷抱裏,鼻尖輕輕在衣服上蹭了蹭,睡著的人緩緩醒了過來。
  
低頭看向懷裏的美人,一如既往的,她還是沒法趕回來和自己慶祝周年,

這點固然讓人惱火,但看著她疲憊的神色後也不忍心再繼續苛責。
  
  

男人無奈地朝老婆笑笑,能得到鄭秀妍的歉意表情就已足夠,

微微一使力抱起昏昏欲睡的美人往臥室走去,兩人跌進了柔軟的大床。
  
  

 

縱使累壞了,鄭秀妍還是很善解人意的,她了解最能撫慰枕邊人的方法就是情慾,

一會兒之後男人就把美人壓住一陣狂吻,鄭秀妍的溫柔讓身上的人得到了徹底的解放與滿足。
  
  

雖然累極了,鄭秀妍還是起身到浴室裏洗掉身上的粘膩,以及被須根磨蹭得很癢的臉,

女人和男人終究還是很不一樣的,雖然和她離婚後自己一直很不習慣...
  
但只要身邊這男人是真心愛我還有我們的孩子,而且他愛我勝于我愛他,那就已足夠。
  
因爲我不需要提心吊膽想他是否會被別的人勾引而去,

所以我能安心地專注在事業上,同時享受著讓別人豔羨的幸福家庭生活。
  
  

只是偶爾..真的只是偶爾..突然自我間問自己,這就夠了嗎?

抱著抗拒負面的想法,鄭秀妍輕聲安慰自己,有得必有失,有得必有失…
  
  

眼淚卻夾雜在熱水中緩緩流下,她不曾告訴過他,到底為什麼自己每年都沒法和他過結婚周年,

不是真的因爲忙,只是因爲當秒針走完周年紀念的最後一步,在午夜十二點的鍾聲響起時,

鄭秀妍會再步入另一個周年,用眼淚點綴着提醒的另一個紀念日。
  

  「順圭,離婚五周年快樂。」
  
  

 

 

 

 

 

 

鄭秀妍蓦地驚醒,眼神極度害怕地看著眼前半彎下腰的空服員,對方似乎也被鄭秀研的表情嚇著了,

不過很快恢複鎮靜:「抱歉吵醒您,飛機還有二十分鐘就要落地。」

  
  

鄭秀妍按著抽搐疼痛的心口微點下頭,長長歎了口氣,

剛才一場虛幻的夢境卻帶著真實的痛楚,轉頭看見身邊熟睡的人,她漸漸領悟到很重要的一點…

低下頭,凝視那張單純的睡臉,一吻落在她光潔的額頭上:

 

「順圭,我們要永遠都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十嵐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