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b82b9014a90f6033aaf150a3912b31bb051ed64

 

家門就在眼前,一路上鄭秀妍早就和李順圭套好了臺詞,

調整了一下呼吸對李順圭説:「一開門就叫人。」

 

「明白。」

 

鄭秀妍開始按門鈴,不到幾秒鐘,就有人開了門。

門一開,就見李順圭九十度彎腰鞠躬,説:「妹妹妳好。」

 


頂著雞窩頭的鄭秀晶呆呆的望著眼前的人,一時間不知道如何反映。

 

鄭秀妍一把上前推開自傢妹妹朝著客廳喊著:

「爸,媽,我把你們未來女婿帶回家了!」

 

正在廚房做飯的鄭媽媽和客廳原本看電視的鄭爸爸聽到聲音後,

先是愣了幾秒,隨後速度奔來。

當下看到李順圭的鄭媽媽懵住了,盯著李順圭的臉左看右看,

又朝著自傢女兒臉上看看,這不是一個女生嗎?

有點受驚有點受驚!

 

腳有點發抖有點站不住,扶助旁邊的老公身上説:

「老公,我是看錯了嗎?」

 

鄭秀妍捏了捏李順圭的手臂,小聲提醒:「這是我媽!」

李順圭道:「媽媽妳好!」

 

鄭媽媽嘴角抽搐,很好,這個女婿殺傷力有點啊大!!

鄭秀妍又捏捏李順圭的是手臂,「我叫媽,妳應該叫伯母。」

「咳咳,大家還是先吃飯先吃飯...」鄭爸爸一句話整理了現場。

 


一家人是好不容易坐到了一起,飯桌上,

鄭媽媽開始和李順圭聊了起來,「多大了?」

 

「二十五。」

「做什麽工作?」

「西方餐飲管理...經理」

說這話的時候李順圭低下頭對著手指撇撇嘴,

機器人守則中機器人是不可以撒謊的,

可自己老婆説這叫做聽老婆的話,是完美情人的表現。

 

「妳和我門大毛...怎麽認識的?」

 李順圭記得鄭秀妍說過讓她自由發揮的。

 於是她緩緩的開口:

「伯母是這樣的,那是個雨天,

   我看見秀妍躲在一家咖啡店的屋簷下躲雨,

   當時她那瑟瑟發抖的身子就像惹人憐愛的小狗一樣,

   我心裡一下就顫抖了...」

 

「妳先別抖,往下說。」

 鄭媽媽把手放在李順圭的大腿上,雙目聚精會神的盯著李順圭。

「於是我就走過去問,這位姑娘,妳需要傘嗎?」

 鄭秀妍也點頭複合説,:「是是是,妳看見我沒傘。」

 

「於是我就把傘遞給了秀妍,順便摸了摸她的手,那個滑膩啊…」


鄭秀妍很是無語,鄭家二老與鄭秀晶則是表情僵硬。

當下鄭秀晶站起來拉住李順圭的衣領道:

「你這臭流氓竟然吃我姐姐豆腐,我跟你沒完!」

 

李順圭趕緊抱住鄭秀晶的肐膊:「妹妹冷靜!秀妍當時就給了我一巴掌。」

聽到這話,大家心情都好了很多,長長緩了一口氣,衆人道:「繼續。」

「當時我就覺得,這姑娘性格如此個性,

   於是我就在那個咖啡廳屋檐下等啊等啊等啊,

   但是,既沒等來人,也沒等來我的傘,我氣壞了!!!」

 

鄭媽媽嘴角抽搐説,「後來呢?」

「後來我再遇上秀妍我就強吻了她…」

 

鄭家三人組又集體詐毛激動得站了起來,

准備找東西揍李順圭,不過還是冷靜了下問:「秀妍這次打你沒有?」

 

李順圭癟癟嘴:「我嘴巴還沒上去呢,她一腳就揣了過來,說我是臭流氓。。」

鄭爸爸點點頭附和著:「對對,我們家大毛做的對,那最後怎麽樣了?到底親上了沒有?」

 

李順圭一拍桌子,大家都抖了抖:

「秀妍說了,沒有丈母娘的批准,我還不可以親,

   那丈母娘覺得妳什麽時候可以批准我親秀妍咧?」

 

「你們都是女孩子怎麽能亂來,李順圭不要亂說話,

  也好好去找個男人結婚生孩子。」鄭媽媽語重心長的說。

 

李順圭倒是非常樂觀:

說的也對,不過那是一般女孩子的事,我是不一樣的,所以我要和秀妍在一起的。」

 

這時鄭秀晶夾了一塊紫芋頭給李順圭說:「姐夫,吃,別光顧著說。」

「妹,我就知道會有人支持我的,謝謝你,妹!!」李順圭笑眯眯的搭著鄭秀晶的肩膀。

 

鄭家兩位老人則是搖搖頭,罷了,兒孫自由兒孫福,也管不了了,

看這孩子被自己家女兒欺負的穩穩的,只要自己女兒開心就算了。

 


飯後,鄭秀晶硬是壓著李順圭一起看電視聊天,「姐夫,你推倒我姐姐沒有?」


「沒。」

「笨蛋,沒想到姐夫這麽弱。」

 

鄭秀晶邊說邊啧啧兩聲表示嚴重鄙視,

「喏,姐夫,妳好好看著呀,這碟可是我特意租回來的。」邊說邊指著電視屏幕。

 

只見電視屏幕裏右上角寫著19禁…

 

「李順圭,把我的衣服拿來!」

鄭秀妍在浴室裏喊著,其實自己根本就帶了衣服,

但怎麽放心那個白癡機器人和妹妹在一起。

 

「我妹妹問了你什麽?」

「哦,問我有沒有推倒你。」

 鄭秀妍握拳,「就知道!你怎麽回答的 ?」

 

「沒。」

「那想了沒有?」

「秀妍讓我想,我就想想。」

鄭秀妍白了她一眼,「不准想。」

李順圭,「明白。」

 

 

夜晚,鄭秀妍讓李順圭去外面沙發睡覺,

李順圭搖搖頭說:「我是秀妍的戀人,我要和你一起睡。」

「你不是應該聽我話嗎?」機器人爲什麽還敢頂嘴!!

鄭秀妍心裏冒出千千萬萬的感慨會聚成兩個字:退貨。

 

其實李順圭也不明白,在設定好的程序裏,機器人必須要按照主人的意見執行,

不知爲何自己就是不願意。

心想著,是不是自己哪裏出了問題,改天要去造父那裏檢查一下。

 

「快聽話,去沙發上睡!」鄭秀妍耐心哄著,心裏卻在低估:

「見鬼了,機器人還要自己來安慰,退貨啊!!不聽話的孩子!!」

 

「爲什麽?」李順圭擺出無辜的表情。

鄭秀妍真來火了,這笨蛋機器人是要把她的耐心都耗光嗎?

 

「因爲兩個人睡在一起是要親親抱抱,你會嗎?你!!能!!嗎??」

 李順圭立即公主抱起鄭秀妍用嘴堵住鄭秀妍的即將暴走的情緒中,

 把她輕輕放在床上,身子壓了上去,

「不行,我是完美型的機器人,我一定會好好服侍秀妍的!」

 

鄭秀妍推開李順圭:「你懂嗎?」

「我可以從網上調資料,而且剛才妹妹給我看了電視,那裏面也有播的,我都記得。」

  


她不過是要將理論變成實踐罷了。

伸出舌頭就去舔鄭秀妍的脖子,鄭秀妍身上的溫度不斷的升高,

李順圭不斷的將數據記錄...

舔完了鄭秀妍的脖子,她就學著電視裏的女主角一樣把舌頭掃到鄭秀妍的鎖骨上去,

輕輕的啃出個牙齒印,然後濕濕的圍著牙齒印舔著。

  

「秀妍,你的皮膚好紅。」
「不許說。」

李順圭含住鄭秀妍胸前傲然挺立的小果實,不斷的吮吸著,另一只手揉著另一團。

「秀妍你舒服嗎?要是哪裏做得不好,你要跟我說。」
  

鄭秀妍只能兩手抓住李順圭的頭發,這小短發微微帶著卷還是她最喜歡的類型,

柔柔的軟軟的,也不曉得是什麽纖維做成的。
  

李順圭的舌尖一直往下掃,掃到鄭秀妍的腹部,

她直接將鄭秀妍的衣服向上推了推,

圍繞著鄭秀妍的肚臍眼打著圈,看著鄭秀妍緊張的收縮著腹部,

身體都開始不由自由的迎合著李順圭的輕舔的節奏。

 

「秀妍好可愛。」

李順圭笑著脫下鄭秀妍的睡褲,低下頭,對著鄭秀妍的私處就湊了上去,

淡淡的呼吸正好呼在鄭秀妍的大腿內側。
  

李順圭用手摸了摸,鄭秀妍那裏好濕,「秀妍,你濕了。」  

鄭秀妍刷得臉紅得更厲害,她哪裏要李順圭解釋了。

「閉嘴。」
  

李順圭顯得很無辜,小聲嘀咕道:「本來就好濕。」


剛才好像看到電視裏的兩個人就親了上去的,她要不要也……

想卻沒有動作來的快,下一秒,李順圭將鄭秀妍的內褲脫了下來,

放在了一邊,燈光正好照著鄭秀妍的神秘之處,

那小小的毛發上正好沾著瑩瑩的露水。
  

李順圭將頭埋到了那裏,然後用舌尖掃著這潮濕的森林,

鄭秀妍顫抖得更厲害,口裏已經不自覺的溢出了輕輕的呻吟聲。
  

得到了鄭秀妍聲音上的鼓勵,李順圭知道做得很對,

也不待邀請就將舌尖鑽入了鄭秀妍的身體,

突然的異物的進入,讓鄭秀妍嚇得收縮著身體,過了很久才慢慢的放緩,

隨著李順圭的舌尖不斷的擡起腰,一邊扭動著腰部。

  

「秀妍……」

這是李順圭在心裏叫的,因為舌頭被緊緊的夾住了,完全動不了。

鄭秀妍的身體猛烈的抖動了幾下,然後癱軟下來,再也不動了。
  
  
  

李順圭將鄭秀妍的腿分開,然後將自己的腿穿過去,緊緊的抱住鄭秀妍。

根據資料顯示,性愛過後,女性的感覺會非常的弱,很需要保護,

她緊緊的抱住鄭秀妍,讓她受到最好的保護和休息。

 

「我好累喔。」鄭秀妍就窩在李順圭懷裡,一邊問著:「李順圭,你是第一次吧。」

「嗯。秀妍,那下次能不能還讓我親妳那裡呀?」

「……」鄭秀妍裝死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十嵐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