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d086e061d950a7b6971cec80bd162d9f2d3c972  

解解表示人家很久沒有出場了嘛 人家是主角(指!!

本章BGM:Kelly rowland-Motivation

另外太久沒更了有些BUG 我開始修修改改了= =大家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拿不准她爲何會有這樣的情緒轉變,又真的不想看到她這個樣子,

於是我還是乖乖穿上她指定的那件,轉頭看見她眼睛笑的月牙彎彎。
  

就穿一件衣服能讓妳樂成這樣?
  
  

看著她讓我為之著迷而深深陷進去的笑容,禁不住開始羨慕起未來她的人。

可惜,她不是我的女人,也許永遠都不會是。
  
  

只要一想到她拒絕我時那時候的表情,心裏又湧上一股酸澀的感覺,有點堵,有點痛。
  
多想也沒用,一個縱身臉朝下跳進被窩裏,打算休息一下。
  
  

正在翻閱我的CD的美英驚訝地問,「廚房裏還煮著食物,妳要睡覺?」

  
「有妳呀!」我拉過被子蓋住頭。
  
「我是客人嘛!」說著放了一張CD,走過來就要掀開我的被子,但我不讓。

 

於是我們開始傾錦全力互相扯著被子,但她的力氣比我小得多,我只猛力一拉,她就失去平衡俯跌到我身上。
  
  

我們的臉靠的非常近,身體緊緊貼合,空氣中飄散著coldplay的獨特嗓音,歌詞緩緩流出,

誰都沒有了動作,我們繼續保持著這樣的姿勢,她凝眸看向我,就這樣倆倆相忘着。
  
  

一撮發絲散落在她光潔的額前,我輕柔地替她夾到耳後,她閉起眼享受我予她的親密。
  
閉上眼,臉一分一分靠近她,心髒因期待而拳拳跳動,同時也因害怕遭到她的拒絕而萬分不安。

在五味雜成的心情中,我的嘴唇終于含住她的兩片柔軟。
  
  

就好像兩個人之前所有曾刻意築起的牆瞬間瓦解崩塌。
  
  

我聞著她身上的奶香,感受着她的溫軟觸感,輾轉品嘗她的甘美滋味,讓我本能的想要更多。

舌尖輕刮掃過她的唇瓣,敏銳的發現微張啓開的縫隙,我將濕滑緩緩的探入,渴望汲取她的全部。
  
  

她的溫軟小舌害羞地躲避我的靠近,玩起了妳追我逐的遊戲,因姿勢的關系我無法更深入的吻她,

左手攬過她的腰將她從我身上慢慢拉下,雙唇仍保持貼合,等她一側臥下來,我的右手即固定住她的臉,吸吮挑撥至深。
  
  

兩人如漲潮般的沉重呼吸很快在耳邊響起,我睜開眼看見美英無比享受著我倆的嵌合,口中同時發出嘤咛聲。
  
正當我想將她壓在身下,突然門鈴響了。
  
美英猝然張開眼睛,臉上寫滿了驚愕,還有深深的懊悔。
  
我的心被狠狠刺痛,立即放開她,下了床去開門。
  
狂亂的心跳,漲紅的臉色。
  

妳可以不愛我,但妳不能後悔吻了我,這是比拒絕我還更深更徹底的侮辱踐踏。


  

打开门,徐贤正捧着蛋糕站在门外,我侧身让她进来,她看了看我因生气而涨红的脸,不解的问,「妳怎么了?」
  
「没事,」我摇头说。
  
「那妳的脸为什么...」徐贤的话被打断,因她看见此时出现在我房门口的美英。
  
  

我瞥了她一眼,拿过蛋糕走向厨房,徐贤继续和她寒暄。

我走至冰箱打開開了一瓶紅酒,一口气喝下,只有這樣才让我好受些。
  
  

她們走进来时我已喝了三杯,在徐贤這個乖乖女的面前我不敢放肆地喝,

但她似乎注意到了仅剩下半瓶的酒,瞅了我一眼。

 

我故作无辜地拿过酒再往饭里倒了些,徐贤的表情才缓和了下来,但知道我们之前做饭没用红酒的美英脸色却白了。
  
  

三个人边做菜边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我基本上就是埋头苦干,准备做一名称职的大厨,让大家饱餐一顿。

半小时后,门铃又响了,徐贤去开门让金泰妍郑秀妍她们一行人进来,厨房只剩下我俩。
  
  

客厅里闹哄哄的,厨房却死寂一片。
  
「顺圭,刚才我...我们...」美英迟疑地开口。
  
我抬头看她,静待她说完那伤人的话。
  
「我們刚才不应该那样,是我的错,对不起。」
  
  

我冷冷睨着她,勾勾嘴角冷笑说,「不必道歉,我又没吃亏。」

随即再说,「同样的,如果妳觉得回吻我让妳亏大了,我也没法赔的,总不能再吻一次吧?」
  
  

她的脸倏地羞愧通红,夹杂着受伤哀怨的神色,我低着头不理会她,接着她就默默走出去,

望向她黯然离去的背影,我的心像被刀子划出一道道口子般鲜血淋漓,抽搐疼痛。
  
  

我們还是走到了这一步,是再也回不去了吧?
  

 

 


晚餐大家都很赏脸,菜吃得干干净净,酒也是一瓶瓶开,喝得最多是我,不停说出干杯的理由找不同人喝酒。

而桌上还有一个不停默默倒酒喝酒的人,这点不止我注意到了。

  
  

趁我到厨房准备甜点,徐贤也跟了进来,低声劈头盖脸地问:

「妳跟美英怎么啦?两个人都恨不得将自己灌醉似的!」
  
  

「还需要灌吗?我已经醉了。」我呆呆笑说,挥舞着叉子用腌制过的草莓装饰布丁。
  
徐贤皱眉说,「妳真醉了,布丁都被妳捣烂了。」接过叉子由她来弄,我捧起酒杯又开始喝,

徐贤气极拍了我的头一下,「还喝?!」
  
  

郑秀妍这时也走了进来看到这一幕说:

「猛灌的何止她,外面还有一个,而那个已经和張佑榮开始跳起热舞。」
  
  

「甜点还没吃就跳舞了?」我有点大舌头地说,「我是傻瓜嘛?張佑榮不就是她的甜点吗?」
  
她俩面面相觑,表情分明是我什么时候说话这么刻薄了?

  
「顺圭,别喝了。」徐贤抽走了酒杯,「尝尝妳自己的手艺。」

我顺从的张开嘴,含着布丁摇摇头,吞下说,「苦的。」
  
 

「嗯?」郑秀妍应了声。
  
「我的心。」闭起眼说,「累了,想睡觉。
  
  

郑秀妍挽起我的手臂说,「多一会吃过蛋糕就行。」接着拉我出了厨房。
  
不过,这个蛋糕我始终没吃着。
  
郑秀妍拉我走到客厅时我正好看一幕,刚跳完舞的俩人亲密抱在一起,

男人的手抚上她漂亮的脸蛋,做了四个小时前我对她做的事。
  
  

而她,也像对我般对他。
  
我的心紧紧拧在一起,胃里翻江倒海,涌起一阵恶心。
  
  

大步冲进浴室,抱著馬桶開始嘔吐起來。
  
之後虚弱地瘫在马桶边大口喘气,脑中回放刚才那一幕,忍不住又吐了起来。
  
一双温软的手抚摸我的背帮我顺气,我扯过纸巾擦嘴,转过头见是郑秀妍担忧无比的脸,无力的笑说,

「我没事,别但心,想洗个澡睡了,麻烦妳帮我和她们说我今晚不能陪大家去玩了,改天再约。」
  

郑秀妍看者我,叹口气说声好就出去了。
  
我挣扎起身走到花洒下,发软的四肢接连撞及许多物件,终于扭开水,冲了一会儿才发现衣服没脱。

脑袋无比晕眩,或许是酒精的影响,或许是心里的疲累,我无力的背靠着墙壁,身体缓缓滑下,

跌坐在浴室的瓷砖上任由热水冲刷,眼中流溢而出的温热液体也夹杂其中。
  
  

也不知道坐了多久,浑浑噩噩间感觉有人推门进来,那人走到身边关了水,低喊了声我的名字。
  
恍惚抬起头,是郑秀妍,总是守候着我的她。
  
  

那一刻我的心裡真的在想着,或许,她,才是我的归宿?

 

 

她尝试把我从地上拉起,但我却死赖着不走,按着她的手臂说,「让我再多坐会儿。」

她摇头不让,「妳已经坐了半小时,皮肤都起皱了。」
  
见拗不过她,我只好顺从起身,但已精疲力尽没法站稳,软软的靠在她身上,

她也就这样让我靠住,不管自己是否会被我弄湿。

  
过了一会儿,她见我真没打算动,就伸手替我解开湿漉漉的衣服,

我的脸深深埋在她颈窝里,嘴唇不规矩地磨蹭着。
  

这里可是她的敏感点呢。
  
  

果不其然,她正解开我裤子纽扣的手僵住,身子微微一颤,再本能的紧环住我的腰。
  
我的唇顺着粉颈吻上了圆软的耳垂,尽情吸吮啃咬,

鼻息呼出的热气魅惑地挑拨她每根神经,她的眼神变得迷离起來。

当我的手不安分的探入衣衫里拂上其胸前时,她用双手捧住我的脸,额头抵住额头轻声说,

「不行,我有男朋友了,顺圭妳爱的不是我。」
  
  

手羞愧难堪地从她的衣服里退出来,在她耳边沙哑但真挚地说了声,对不起。」

她轻刮我的鼻子,「我们之间还需要说对不起吗?」

说完俯身替意识不甚清醒的我脱了剩余的衣服,温柔得像个母亲。

 

然后再扶我到床上,替我擦干身子吹干头发,最终躺在她的怀抱中睡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十嵐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