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f0bcdefc522a7fcdbf1a95  

 

電視由感。。。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天氣好,空氣優,氣氛佳,十分之有情調的高級餐廳裏。

兩只優雅地舉著盛著紅酒的酒杯,四目相交,柔情似水....

 

黃美英:你知道今天是什麽日子嗎?

李順圭:啊,西卡的生日。

黃美英:原來你知道今天是她的生日...那你知道爲什麽我和她的關系那麽好嗎?

李順圭:你,,你跟西卡是同一天生的!?

黃美英怒視著對面的人,過了好一會兒才做好了表情管理,“算了,我們換個話題吧。”

 

這下李順圭開心了,“好呀!”

黃美英:你知道明天是什麽日子嗎?

李順圭頓時呆住了,嘴角抽搐著:.......

黃美英:明天是我們認識第1020天的日子,那你知道今天是什麽日子了吧。

李順圭:...今天.....

 

黃美英突然身子向前一傾,玉手輕輕勾了勾,李順圭的耳朵就遞了多來:“我才發現,你好像根本就沒認真地追求過我!”

 

李順圭:“我們屬于水到渠成型的!”

黃美英:“我不管!明天你要重新開始追求我!!”

李順圭:囧...



當晚,李順圭跑到腹黑小允家絮絮叨叨了很久,

“總之,明天你得裝作誰都不認識,然後把我介紹給你的女朋友的好朋友,也就是現在提出的最高要求我必須重新追求的現任女朋友的黃美英小姐。”

林小允黑線布滿頭,心裏一陣低估,“這是什麽繞口令啊!”

 

 

第二天.....

 

黃美英和徐小賢在逛街,

“歐尼,你真的要這麽做嗎?”小賢認真地盯著正在翻著電話薄的黃美英。

黃美英神清氣爽地比了個“耶!”的手勢。

徐小賢黑線布滿頭,心裏也是一陣低估,“順圭歐尼,保重啊!”

 

 

 

晚八點,月黑風高,氣氛詭異,雜亂的林小允的窩裏。

“叮咚!“

林小允蹦跶著跑去開門。

徐小賢:HELLO,來,給你介紹一下,這是我的好朋友,黃美英。

之後湊到林小允的耳邊:在裏面吧?

林小允馬上回應:在~~!

之後挺了挺腰板手伸了出去:“黃美英小姐,初次見面,請多關照。”

 

黃美英:你好,來~!

從後面拉出一個男人~~

 

林小允:這位是。。。?

黃美英:張佑榮,我朋友。

林小允:初次見面。來了還帶東西,挺貴的吧。

林小允一點沒客氣接過張佑榮遞過來的見面禮盒子。

黃美英:是挺貴的。

林小允:來這個給你們介紹一個我的好朋友。。。

趕緊拉著李順圭過來並且湊到耳邊輕聲細語地打著情報,“注意,情況有變!”

 

李順圭裝模作樣地:哦,有客人來是吧。

林小允:我來介紹一下,我的好朋友,李順圭。我女朋友,徐小賢。

李順圭紳士地打著招呼:你好。。

徐小賢:給你介紹一下,這是我好朋友黃美英。

李順圭裝模作樣的上演著啞劇,小眼睛變成了星星眼,欠揍的撒嬌表情又出現了。

張佑榮趕忙戳戳旁邊的黃美英:你女朋友。。不用看醫生吧?

黃美英嘴角抽出哦:我看,用的著!

李順圭這才注意到那斯:你誰啊?

張佑榮:我姓張,美英的朋友。

黃美英:對,我朋友。

李順圭氣的拉著林小允進了廚房:不,什麽意思啊!那誰啊那誰啊,把徐小賢給我叫進來。

小賢後一腳也走了進來。

 

李順圭:“小賢,那誰啊那誰啊?”

徐小賢:順圭歐尼,幸會幸會,我經常聽到我家小允提起你,初次見面!我太高興了!

林小允轉頭對著李順圭說:玩過了吧。。她也是第一次見到你。

李順圭:我不管,我走了。

林小允和徐小賢一人一邊架著李順圭的胳膊,不讓她走。

李順圭:不管,我走了我。

徐小賢:歐尼!你不能這樣臨陣脫逃啊。

林小允:小短小短,現在情況還沒弄清楚。

一邊架著李順圭不讓她走,一邊掉頭質問著徐小賢:“她到底在幹嘛?”

徐小賢:行行行~我就直說了吧!歐尼她就是希望你能有一點挑戰!

李順圭:什麽挑戰?

徐小賢:她覺得讓你這樣生追她沒什麽意思!歐尼呀她有時候腦子裏稀裏糊塗的,她是因爲真愛你,才會想出這麽爛的招術,你就成全她吧!

 

李順圭猛地甩開兩只手,心裏想著:要冷靜要沈著!

下一秒又開始咆哮起來,“那男的是誰啊!!!!!憤怒!!”

林小允趕忙捂住她的嘴。



轉到餐桌上,默默無語地個人各吃各的。

李順圭盯著張佑榮,眼睛都不帶眨一下。

然後緩緩地出聲:“叫什麽名字?”

張佑榮:"張佑榮。"

李順圭:"哦...做什麽工作啊?”

張佑榮咽了一口口水,扒了兩口飯,緊張地問:“。。你猜呢?”

李順圭不說話只是繼續盯著他笑:“家裏住哪呢?要不,晚上我送你回去吧?”

 

徐小賢碰碰林小允的胳膊細語到,“調節氣氛。”

林小允立馬舉起酒杯站了起來:別光聊天,來來,喝點酒。

李順圭笑嘻嘻地繼續緊迫盯人。。。

看不下去的林小允拉著徐小賢和黃美英三人躲進廚房開始低估。

林小允:哎喲,改變策略了。

黃美英:你什麽意思啊?

林小允:這溫柔的殺死他。

 

 

 

這邊的飯桌上。

李順圭:“平時工作辛苦嗎?”

張佑榮:“還行,還行。” 額角兩滴汗落了下來...

李順圭:“肯定特別累,幹你們這行真不容易。喝點酒暖暖身子。”邊問著邊開始摸摸他小手,摸摸肩膀。

李順圭:“家裏兄弟姐妹幾個,爸爸媽媽還好嗎?”

張佑榮:“大哥,您是要滅我全家。還是。。?”

李順圭:“哎喲,你這人真逗。。我一見到我特別喜歡的人就會經不住多想了解一點,有什麽錯嗎?"

張佑榮一陣慌張...“。。你渴望我?

李順圭:“第一次見你,是在我朋友林小允的聚會上,你那憂郁的眼神,彎彎的頭發,稀了吧唧的胡子,紮了我吧。。”

張佑榮一口噗,噴了出來。

李順圭:“呀,怎麽吐了,快來擦擦。”

張佑榮:“別別。。”

 

 

 

那邊的躲在廚房偷看的三人,

黃美英:不 現在是不是沒我什麽事啦?

林小允:對,已經沒你什麽事了。你等著待會兒洗碗啥的吧。

黃美英:我算幹嘛那,今天!!!我可虧大了!

林小允:虧啥虧?要不然他那送的酒剩下的我讓你給帶回去。

黃美英:那酒!他穿的那衣服!可都是我花了錢買的啊!

林小允:歐尼,喜歡倒貼錢做這種事。

心裏又是一陣寒...

 

黃美英:那家夥說這樣才夠情敵的sense,這些錢必須得花!



 

飯桌上,

李順圭:“給我留個電話吧,這樣以後咱們聯系比較方便。”

林小允&徐小賢異口同聲:有病!

黃美英則是鼻息加重,吼了一聲:“李!!順!!!圭!!!”

張佑榮屁滾尿流地逃了出來站在電梯前對著黃美英鄭重其事地說,:“啊。。那個麻煩你轉告裏面那位,因爲我她老人家受驚了。。我走了。。”

黃美英生氣的摔門,李順圭憤怒的一張臉緊繃著向黃美英追來。

 

黃美英頓時就緊張了:你幹嘛啊?

李順圭:障礙掃除了,我可以追你了。

一說完拉著人抵在牆上強吻了上去。。。

 

 

旁邊的兩人。。。

徐小賢:太刺激了,太有意思了!

林小允:啊。。你不會讓我也來這段吧。。我跟你講。。。那個。。我可不像他們會演戲啊。。

徐小賢:我會。。。。

說完拉著林小允就吻起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十嵐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