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734113cb85f436  

 

鬧鍾響起的時候,美英迷迷糊糊的睜開眼, 腦袋裏還在回旋著在夢鄉裏順圭的一颦一笑...

不由地心裏就疼起來,“李順圭呀,你還真難纏的,連夢裏都跟過來。”

想著想著環起身子將頭埋進兩腿膝蓋間蜷縮在一塊,說不出來的落寞。

床邊的日曆表上記號著最後一天的tips..

她轉身離開的當下,我就後悔了。

回想在那一天,同以往一樣跟在她的身後,保持著一個不遠不近的距離,一步一步,踩著她踩過的地方,

夕陽將她的身影拉出長長的影子, 看著她的背影我就笑了。

一步,再一步,這種感覺好甜蜜又..好痛苦。我瞧著我和她之間的這段距離,

也許這也是我們之間的距離吧,是自己有生以來,走得最費力的距離。

 不自覺地就低下了頭,苦澀的心情誰能來拯救我?

 

“跟在後面的是小偷哦?”

 

想著出神的我直直地撞進一個懷抱裏,擡起頭迎來的是她好看的笑容。

她好笑地看著我,偏過頭來,摘下耳內的耳機盯著我目不轉睛,眼裏是讓我沈迷的溫柔。

“有什麽事嗎?一直在跟著我哦....”

“.......”不知道如何回答的我卻想起了什麽似的,“咦,你怎麽知道我一直跟著你?”

難道她一直都知道咩。好丟臉喲,我心裏悶悶地想著。

 

沒想到她卻過來牽起了我的手,我被眼前放大的臉嚇得倒向了另一邊,

“美英,sa rang ha gu xi po...”

對上她的眼眸,我確真切的感受到了她炙熱的眼神,裏面盡是她的堅定與柔情。

 

“我醒了嗎?”我哭著在她懷裏一遍一遍地詢問著,“我做了無數次這樣夢,你走到我身邊的夢,

可是每一次醒來我都很清楚,那僅僅是一場很美的夢境,所以...我真的好不想醒過

來,告訴我!我現在是在夢裏嗎?嗚嗚~~”

 

她只是輕拍著安撫著我的心,一遍又一遍...

我只知道,那天我終于等到了朝思暮想的那個人。

 

“呵呵。”呼出一口氣吹在鏡子上,用指尖寫著李順圭...

我現在後悔了,我好想回我們的家,我好想抱抱你,我的Honey....

眼淚從眼角一滴滴地落在桌角,撇過頭卻看熟悉的身影......

 

“小允,你...你們..”我激動的叫喚著愣在當場的小允,手卻緊緊抓著她牽著的Jessica不放.....

慌張地眼神,沈默地試問著。

“怎...怎麽了?”林小允也有點摸不清狀況,盯著眼前紅著眼,不斷湧出淚水的美英, 把頭轉過去望著自己的戀人。

“嗯,我們在一起了...很久了,李順圭沒和你說嗎?

 那個...項鏈收到了嗎?她拜托了好久讓我替她找,她那麽著急哦,

 還特地親自老我們家上門取的,就是要給你個驚喜,

 沒想到那家夥那麽悶騷,其實還是挺浪漫的嘛.....”

 

已經顧不得接下來Jessica說了什麽了,著急地就跑起來,太想愛你了,你知不知道,我真的錯了。

 

不管不顧一路上投來的不解眼光,顫顫抖抖地從包裏取出鑰匙,好幾次對不上孔,

快要吼了出來,好在最後終于打開門,看到從玄關處起的蠟燭,順著蠟燭的方向慢慢踱著步子,

在終點看到一個大型的禮盒。

“Honey...你在不在?”我叫出了聲,低頭看著圍城愛心的蠟燭隊,早已經熄滅了,她到底等了多久?

我不敢想,我好想她還在。

小心翼翼地扯著絲帶,這個巨型禮盒一下就打開了,看到一個嬌小的身子閉著眼睛好像睡著了,

身上是五顔六色地彩帶綁著,這就是傳說中的禮物??T.T,

美英吸了吸哭得紅通通的鼻子,抱住這個“大”禮物,湊上前在嘴角烙下一吻,

“我好怕失去你...”然後也閉上眼嗅了嗅,“嗯....是自己熟悉地氣味,之後甜蜜地依偎著進入夢鄉...

 


禮拜六,Genie大酒店,六點恭候,九時開席。

宴會廳的門後面,一對新人在吵吵嚷嚷的....

“老公,我好緊張呀!吼吼!!”——from黃美英

“老婆,別怕別怕,有老公在!!”——from李順圭



主持人:在這個花好月圓,人逢喜事........(消音消音,省略100000個字)

下面請大家以熱情地掌聲歡迎我們這對新人!!!



“R U READY?”李順圭緊張地跺跺腳,握著美英的手又緊了緊。

 

“只要你在!”黃美英深吸一口氣,反握住順圭的手。


門一推開,兩人幸福地相視一笑,牽著彼此埋出了步伐.........

 

 

黃美英:

Please steal away my sorrows,
lie with me all the nights of my life.
B'coz I couldn'tlive a day without you.


李順圭:

我早就准備好了,一切地一切,
Where you go, I'll follow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十嵐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