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托著手掃視着來來往往正在忙著登機的人群,

 突然接到通知要出差的我,腦子顯然還有點不在狀態,接下來的五個鐘難道又是要昏昏欲睡?

 ”嵐,妳要不要看點雜誌?還有很久才到...“坐在後一排的助理姐姐輕輕拍著我的肩膀小心翼翼地提醒着我。

 好吧,我點點頭,正準備接受這命運的安排。一個人影闖進了我的視線,坐在我的身邊。

 

 説起來這也算是個詭異的事情吧?

 明明在平時就很唐突地舉動此刻卻沒有一點不適的感覺。

 

 ”要不要聽一個故事?“那個人抿了一口手中的咖啡,笑着看着我。

 

良久,

我點點頭:“好啊!”

 

Why not?

或許這個旅途會因為這個意外而開始變得有趣起來吧?

 

“好吧,那我要説的這個故事就從意外説起——————”

 

 

 

 

 

她走了,行李帶的很少,可是迴憶是最沉重的東西,足夠讓她的旅途疲憊不堪。

空姐走過來詢問李順圭是不是哪裡不舒服,李順圭只是低着頭擺手。

 

她的難過,誰也治癒不了。

其實也不必去想那麽多,有時候,愛情的一開始,不過就是一場意外………………

 

 

 

     現在是淩晨1:30分,電腦屏幕上的聊天對話框里對話是唰唰地往上跳,提示信息的聲音此起彼伏!而李順圭一邊自顧自地笑着一

打字打得是無比歡樂,那指尖來來迴迴的速度可不是一般的功力。

     一旁的室友鄭秀妍一直聽著“噠噠噠”敲擊鍵盤的聲響,時不時夾雜着李順圭發出詭異的笑聲,聽的她心臟加速,一直好睡眠的她竟

然也睡不着了,大半夜的不帶這樣嚇人的呀!於是鄭秀妍慢悠悠地起身撲在李順圭身上緩緩地呼喚着:“Sunny啊!是時候該睡覺了啊,

別大晚上的笑得這麽沒完沒了、打字打得熱火朝天的啊...還有幾個月就畢業了,妳也做點正經事吧!”

    李順圭全身心地投入到聊天事業中,被鄭秀妍突如其來的這麽一齣聲音和動作嚇得不清,“秀妍啊,我決定了,速度把她約出去,找

本人聊天,妳説好不好?”

    鄭秀妍:“....."

  

    於是李順圭開始了勾搭這位網絡美女的漫長道路。

 

    說到這位“網絡美女”,鄭秀妍可謂有著相當漫長的心理活動。

    自從某日李順圭在FaceBook上認識了一個MM,沒見過照片卻就已經和人家打得火熱,每天晚上聊天可以聊到半夜,早晨眼睛一

睜開又爬起來繼續找著話題繼續聊....沒完沒了的話題....

 

    是....沒完沒了....眼見着自己這位室友成日頂著一堆黑眼圈不要命的high!

 

   “見面吧!”李順圭打出這幾個字后開始舉起桌上的水杯猛地開始灌腸子,想借此分散一下此刻無比緊張的情緒。

 

   經過漫長的等待————三秒鐘,對面終於回複了一個字:

  

   “好。”

 

   這樣一個回複給李順圭又帶來了更深刻的激動和緊張,一時之間竟然不知道該繼續回複什麽了。

   

  “那,給我看看妳的照片好讓我到時候可以認出妳。”網絡美女發出了愛的呼喚。

 

   李順圭小朋友雙手一捶,頓時覺悟了——有道理!

   於是翻邊了自己的一千五百來張的照片,挑來挑去竟然找不到一張合適的,其實李順圭并不是個自拍狂,但是為什麼還有如此數量的

照片呢?這就要把小紅花戴在鄭秀妍的胸前了,還是在鄭秀妍的威逼利誘下拍攝的,各種千奇百怪浮夸的姿勢不説,鄭秀妍本身是很

樂意給李順圭拍照片的,孩子氣的臉蛋小小的,皮膚又白又嫩,整個小身板該凸的地方凸,該翹的地方翹,該有的地方一點也不少,

上鏡甚是好看。不過,這都是後話了....

 

    最后李順圭決定自拍一張,裝模作樣了半天,順順自己剛染的金色短髮,扶扶正自己襯衫領口的紅色領結,扯著嘴角硬是擠出一

抹真摯無害地笑容“卡擦”搞定send過去,靜靜地等待對面的回應。

 

   ”很不錯,是我喜歡的型。“

   得到這樣一個回答,李順圭差一點將口中的水一口噴在屏幕上。

   這話怎麽滲透着一股濃鬱的女流氓氣息?

 

   ”我也想看妳的照片。“李順圭露出小白牙對著電腦傻笑着,她覺得禮尚往來,這個請求相當的合理。

 

     殊不知,對方的回答更是讓李順圭有噴水的衝動:

 

    ”見面的時候看活人不好嗎?“

    

    喂!小姐!妳還真是個奇葩啊!!!

 

 

 

 

 

 

    今天,天氣晴朗,空氣新鮮,適合妖孽出洞,至少鄭秀妍這只妖孽她是出動了。

    因為今天就是李順圭与那位網絡MM初見面的日子。

  

    鄭秀妍一直死纏爛打外加無限地地絮絮叨叨,還美其名曰:“萬一這位網絡MM見光死,那我也可以及時救你與水深火熱之中。”

    “少來了!!鄭秀妍小姐,妳不過是想來看我熱鬧而已!!!”李順圭一語道破此時正坐在隔壁桌的那位妖孽。

 

    於是,兩人假裝成陌生人的樣子坐在一家氣氛好環境佳的西餐廳裡靜靜等待。

   

    李順圭這邊心想着,那MM説自己會穿粉紅色的小禮服,配著剛染的淺棕色長髮,踩著紅色的高跟鞋,那畫面一定很正點!可鄭秀妍

內心不知道翻了多少的白眼,大白天的穿什麽一身粉紅色?,這貨八成是個土氣到不行的花痴女!!兩個人一直在腦中各種遐想,突然

餐廳門口一輛銀白色跑車停下,門一打開一位穿著露肩粉色短禮服加上閃亮的紅色高跟鞋,裹著窈窕別緻的身材,引得周圍人群炙熱的

目光紮堆地射來,特別是那張漂亮到令到人沉淪的笑眼是怎麽回事?

     至少在這一刻,李順圭是被秒殺了,鄭秀眼是愣在了座位上。

 

    “Hi,李順圭,我就是黃美英。"

 

    一句話HOLD住了整個場面,十分穩定地控制了局面,並且鎮定自若地坐到了李順圭的對面沙發上。

 

 

 

 

 

 

 

 

 

 

 

 

 

 

 

 

 

 

 

 

PS:第一次這樣的風格,我自己的出鏡率好高噢哈哈哈哈哈。

      然後才發現原來明天就是鄭秀圓姐姐的生日啦哈哈哈,生日快樂。

      這是真的事情,第一次這種角度,寫的不好,抱拳!!!!

      好吧,打字的時候在聽SHE的《候鳥》

      這一章是有點短,我對字數不太會把握,下一章應該會多^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十嵐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